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摩卡首秀,新一代智能汽车在摩卡上是如何体现的?

2021年01月21日 13:52:03
分享到:
来源:

“智能化”已经成为当今汽车产业最重要的关键词之一,但是何为智能,对于厂商和消费者而言,大家都各有不同的见解,并且在当下的市场中,以智能为卖点的车型很多,但是真正能体现出“智能”二字的产品并不多。在自主品牌中,智能化成果相对突出,作为自主车型的主要卖点,自主车型智能配置更加齐全和智能。而作为把智能豪华当成核心卖点的WEY品牌则不能停滞在当下,追求更加智能的产品,打造越级的新一代智能化产品,才是一个以豪华智能为卖点的豪华品牌应该做的。

仅仅在几天之前,WEY品牌全新旗舰摩卡首秀,新车作为长城咖啡平台下首款车型,其智能化配置定位全新一代的智能汽车。而在1月20日, WEY品牌全新车型摩卡正式全球实车首秀,关于这辆以智能为核心的产品,我们有了更多的了解。

关于新一代的智能汽车,WEY品牌有着自己独立的见解。WEY品牌首席营销官李瑞峰认为,具有“高智商”和“高情商”的“新一代智能汽车”便是最好的答案。而在此基础上,包含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服务合而为一的“三智融合”解决方案将成为智能配置的核心,同时通过云、店、手机端、座舱端、运营端这“一云一店三端”的架构将人、车、服务体系融合,让车更加深度的融入生活。

作为这些理念下的首款成熟车型,WEY摩卡将担负“新一代智能汽车”和“咖啡智能首款车型”的重任和头衔。在智能化大方向上,摩卡拥有在智能架构水平、智能驾驶能力、私人管家服务、学习成长能力、硬核性能等维度的“五大行业领先”,其中包括全球首次量产全固态激光雷达、全球首搭高通8155芯片、率先量产车规级5G+V2X车载无线终端,这些行业顶级的硬件配置融合将为摩卡带去领先行业的优势。

在具体配置上,摩卡将实现高速公路上的多种智能驾驶辅助模式,其中“高速公路自动领航”功能预计将会是等级较高的自动驾驶级别辅助系统,同时其还具备多种泊车模式,甚至人不在车上的代客泊车模式以及“窄道自主探路”的自动模式。除此之外,摩卡还还将配置增强现实的HUD抬头显示功能以及智能后期保养服务。

而在摩卡的动力总成方面和底盘技术上,摩卡配置了两套全新的混合动力解决方案——柠檬混动DHT以及48V轻混和电磁主动悬架技术。

在48V轻混动力系统中,摩卡不仅配置E20N2.0T发动机,应用米勒循环、轻量化设计和全新优化燃烧系统等核心专利,同时搭载了全球首款横置9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据悉,在摩卡上,80km/h时速时即可挂入9挡,传动效率最高可达97%,比行业平均水平提升七至八个百分点,真正做到了省油。同时,摩卡也采用了行业首创E-Creep纯电蠕行模式,兼顾经济型和起步平顺性,大大降低了拥堵路况时的高油耗。

本着“过度投入、过度研发”的理念, WEY品牌以及长城汽车不断在研发中投入大量精力和资金,一方面以技术实力立身,另一方面为消费者带去了更多高价值的产品,实现自身价值和用户价值的双赢。同时面对市场的变化,WEY品牌及时着手新一代智能化硬件、软件的研发,始终保持核心竞争力,让消费者看到了希望。据悉,WEY品牌将于今年9月慕尼黑车展开启新征程,以德国为原点、率先进入欧洲等国际高势能市场,以智能新实力,刷新世界对于中国智造的新眼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