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强化豪华气质 全新奔驰S级将于1月27日上市

2021年01月21日 14:17: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将于1月27日上市。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更加科技化的配置及细节为整体营造出贵族般的艺术气息。动力方面,全新奔驰S级将提供S 500、S 580、S 580 e等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S级更加圆滑的进气格栅搭配奔驰三幅式中网,气势十足。同时,多个传感器、雷达和激光器被放置在格栅之中。此外,两侧狭长的数字大灯采用标志性三点式设计搭配内部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非常具有辨识度。

车尾方面,全新S级尾部整体线条简洁规整,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将两侧三角形尾灯进行相连,整体拉宽尾部视觉宽度。下方尾排为双边共两出布局,整个设计并没有过于复杂,非常的简单干练。

内饰方面,其设计灵感来自于豪华游艇,两块独立液晶屏幕分别为12.3英寸和12.8英寸组成。其中,垂瀑式中央触控屏从中控台纵向延伸,更加符合人机工学原理的同时还更加易于操作。

动力方面,全新S级将提供S 500、S 580、S 580 e车型。其中,S 500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轻混系统;S 580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轻混系统;S 580 e采用插电混动系统,由3.0T直列六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纯电续航可达97km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