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突破500公里,奔驰EQA正式发布,国产版本即将亮相

2021年01月21日 14:56:04
分享到:
来源:

1月20日,久违期待的奔驰纯电车EQA通过线上的形式正式发布,新车基于奔驰GLA打造而来,并在外观部分整合并加入了奔驰EQ元素,凸显EQ系列的未来电动设计理念。据悉,新车未来不仅在德国本土生产,还将由北京奔驰进行国产,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春季在欧洲上市。

外观方面,奔驰EQA采用了纯电车的设计理念,前脸封闭式格栅与现款奔驰EQC有着极为相似的一面,格栅上方的LED灯带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接,这样的设计手法并不新鲜,是目前比较流行的前脸设计风格。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与奔驰GLA类似,车身小巧且紧凑。此外,新车侧面整体造型没有过多的线条设计,非常平整,让新车的整体感与厚重感得到增加。但是,没有使用上纯电车专属的低风阻轮辋,颇有些意外。

车身尾部依旧是圆润扁平的设计风格,不同于奔驰GLA,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并在下保险杠处进行了细节调整。

内饰方面,奔驰EQA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触摸屏采用了联屏设计,此外为了进一步突出纯电车的身份标识,在内饰氛围灯与空调出风口部分均加入了纯电元素的蓝色灯光。

新车亮点:系统能够在车辆启动前,通过MBUX人机智能交互系统或Mercedes me app实现气候预控制功能,还可以通过Mercedes me充电服务在全欧洲175,000个充电桩进行全新绿色充电。

动力方面,奔驰EQA将先期在海外市场推出单电机140千瓦版本车型,其电池容量为66.5千瓦时,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86公里;未来还将在中国市场推出搭载前后双电机、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的国产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