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Taycan后驱版海外上市,约合人民币62.4万元起售

2021年01月21日 15:10:05
分享到:
来源:

保时捷Taycan后驱版车型在海外上市了,70690英镑(约合人民币62.4万元)起售,有两个电池容量:79kWh版本,续航415公里、93kWh Performance Battery Plus版本,续航484公里。标准版价格比国内便宜了大约26万(续航同样是415公里)。

外观上,保时捷Taycan的车身线条特点是简洁、纯粹,并且传承着保时捷DNA的外观设计。新车标配五轮辐造型19英寸Aero车轮,车轮均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因此有助于减小风阻系数,进而减少能耗,增加续航里程。值得一提的是,后驱版Taycan使得该车系的个性化选项进一步扩充。新增的7种车身颜色搭配大量可选内饰,实现更多定制可能性。

内饰上,新车座椅与保时捷旗下的跑车的内饰设计十分类似,大量的电子触摸屏幕是它区别于传统燃油产品的标签,也带来十分科技的视觉感受。座椅是可以选装采用橄榄树叶萃色而成的环保型真皮,车厢地板也可以采用再生纤维材质。新车内饰材料基本上都是支持可回收的环保型材料,可见保时捷对这款车的新能源基调拿捏得多么精准。

全新入门级车型拥有众多标准配置,包括LED大灯、高级恒温空调(双区)、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部分真皮内饰、前排座椅加热系统以及14向电动可调舒适型座椅。另外,全新Taycan还提供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带限速功能的巡航控制系统(标配)、带倒车影像的停车辅助系统(标配)、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标配)、夜视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定速控制系统、带全景影像的停车辅助系统、主动停车支持、车道变换辅助系统等。

据了解,在Taycan 的研发上,保时捷的 13 个全新研发成果堪称世界第一,包括800 V 架构、后桥两速变速器、高达 265 kW 的能量回收功率和最低风阻系数等等,这些在后驱版Taycan上都得以完全保留,可以说它是保时捷跑车发展与电气化创新的集大成之作。在充电方面,新车首次采用了大功率快充系统,额定充电电压可达800V,电量从5%-80%仅需30分钟。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