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286款SUV销量排行榜 法系韩系美系全面溃败?

2021年01月21日 15:14:01
分享到:
来源: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2020年全年累计销量达1928.8万辆,同比下降6.8%。

SUV市场

SUV市场方面,全年累计销量894.8万辆,同比下降2.4%。

哈弗H6以376864台的销量成绩稳居年度SUV销量榜首,与位居第二的长安CS75 PLUS拉开了近11万台的差距。能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主要是因为老款车型的终端优惠和新款车型强大的产品力,强强联手,让整个哈弗H6系列不断迎来销量新高。需要注意的是,销量榜前四名的年度销量都突破了24万台,除了哈弗H6长安CS75 PLUS,还有CR-V和吉利博越,这几款车型的销量表现都非常亮眼。

从排行榜中还可以看到,销量排行前十名中,日系和自主品牌占据了一大半,其中日系品牌占据了四款、自主品牌三款。从售价方面看,在10-15万的价格区间内,自主品牌拥有绝对优势。当售价来到二十万以上,消费者则多倾向于日系和德系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