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细节调整 2022款宝马X3 M路试谍照曝光

2021年01月21日 15:42: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2022款宝马X3 M路试谍照。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将在外观和内饰细节处进行调整。动力方面,该车有望搭载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353千瓦。此外,这款新车预计年底亮相。

从谍照上可以看出,新车将对格栅进行重新设计,但并没有使用新款M3/M4的“巨型双肾”造型。同时,LED日间行车灯形状发生改变,保险杠两侧进气口位置也进行了一定调整。新款X3 M侧面线条立体感强烈,配合黑色侧窗饰条点缀,整体更显精致。

尾部方面,2022款宝马X3 M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尾喉,并在下方保险杠及尾灯处进行调整,从而彰显其性能范儿和运动感。据外媒称,新车拥有全新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将具备更大屏幕尺寸和最新软件。同时,新款X3 M还会配备全新造型iDrive控制开关和换挡杆。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其中,标准版预计最大功率353千瓦,峰值扭矩600牛·米;雷霆版预计最大功率375千瓦,峰值扭矩60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