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蝴蝶灯更性感的是手工宽体,奔驰CLA要做街上最靓的仔?

2021年01月21日 15:51:01
分享到:
来源:

灵动,飘逸,CLA从诞生之际,就注定是奔驰家族中,娇小又个性的一位,从那性感的蝴蝶尾灯上,就可见一斑了。

不过像好看、个性这样主观的因素,可能不足以成为买下它的理由,至少对车主李先生来说就是这样的,经过一番周折,最后他才选择了CLA。

“2017年过年想买车,原本打算买B9的A4L,但看完车后感觉不太理想,正好奥迪旁边有间奔驰4S店,就顺便逛逛。由于春节前C-Class都卖光了,展厅只有山脉灰的CLA,那就选它了。”

“因为想在自己的车上凸显自己的想法和风格,想要有点与众不同的感觉,所以买车之后大概半年也开始陆续改些小部件,小风刀、小尾翼等等,还贴了黄色拉花。”

李先生身边有很多玩改装车的朋友,平时肯定少不了吹水交流,但也正因如此,计划才赶不上变化

“一开始只想上套Eibach短簧降低车身,结果买回来还没装,就听朋友的建议改了KW V3避震。”

街道使用的话,KW V3的确是很好的选择,但是好并不代表着合适。车身降低了后,很多地方都去不了,不到一个月时间,李先生就转投Airlift 3H气动系统的怀抱

“自己也算是一个比较安静的人吧,玩姿态自然是最好的选择。”

决定玩姿态以后,下一步就是找双合脚的鞋了。李先生定制了一套CR Airboy三片式锻造轮毂,19x10J数据确实很宽,这样就更有动力去装宽体了。

改装手工宽体是李先生最难忘的一次改装经历了,毕竟工程量浩大,还要割开爱车的叶子板。

不过,正所谓有舍才有得嘛,手工宽体改完后,CLA明显帅多了,定制的果然是刚刚好,轮毂既饱满又刚好能跟宽体齐平,完美。

再欣赏一下手工宽体的效果,确实赏心悦目,也难怪李先生会那么喜欢了。

“不满意的地方嘛,这车的空间确实不怎么样,原因都懂哈哈哈。”

空间小,没办法,毕竟CLA的定位就是一款精品小车,李先生一直以来的改装方向也都是如此,就是让精致变得更加精致

所以最后一步的升级,必须也是精品中的精品,轮毂内部闪出一抹蓝光,啊是Endless EC670

一切完工之后,CLA也成为展会上的常客。Elite Party、iAcro等,只要有大型的姿态展,总能发现CLA的身影。

“现在花费在改装上大概也有15万以上了,最显著的变化就是穷了,真的穷了。但是CLA身上获得的欢乐,通过它认识的朋友,真不是用金钱能衡量的。”

我变穷了,也变强了,这大概就是每个改装车玩家的必经之路吧。

车主/ Leevis Li 李先生

摄影/ SSUPMEDIA,XChen_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