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全新高尔夫旅行版实拍图 搭1.4T发动机/配全液晶仪表

2021年01月21日 16:32:06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大众全新高尔夫旅行版实拍图。据了解,新车已经在海外市场上市销售,未来有希望引入国内并采用进口的形式。动力上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高尔夫旅行版的整体设计与第八代高尔夫十分相似,整体线条十分流畅。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的灯组造型,并用镀铬装饰条进行连接。底部搭配了尺寸十分夸张并贯穿整个车头两侧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三条横向饰条,两侧以车身同色饰条进行点缀,显得十分动感、时尚。车身尾部采用简洁的设计语言,两侧灯组也进行了全新设计,“GOLF”标识被放置在LOGO下部,并采用了隐藏式排气。

内饰方面,新车与普通高尔夫并无太大区别,提供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由于新车采用了手动档杆,所以布局稍有些变化。档杆周围配有一键启动、电子驻车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和6档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