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兼顾美感与实用,五菱征途外观图曝光,这辆皮卡更年轻人很搭

2021年01月21日 16:52:02
分享到:
来源:

最近,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得一组五菱征途外观实拍图,从图片来看,新车造型设计硬朗而不失美感,时尚配色极具青春朝气!

五菱征途一经亮相就赢得不少人的关注,这款“青春型皮卡”继宏光MINIEV之后,再度引发年轻人的热议。

从公布的外观实拍图来看,造型非常霸气,兼备美感与实用,车身配色都散发出青春活力,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五菱征途造型采用“机械美学”设计理念,长宽高为5105*1640*1810mm,前脸造型简洁大方且不失青春气息。

前格栅采用宽大的镀铬件装饰,前大灯与格栅风格搭配相得益彰,带来力量感,符合新时代主流审美。

从侧面来看,五菱征途稳重大气,很有个性风格,车窗和车身比例不错,使得车内空间和装载空间得到延展。

另外,3160mm的轴距保证了优越的货箱尺寸,实现了巧身姿、大容量。货箱搭载了模块化的龙门架结构,兼顾装载力和观赏性,充满奋斗朝气。

在细节方面,新车在翼子板处增加了徽标式装饰件,龙门架上和铝车轮的卡钳上,均采用套色设计,与车身颜色相辅相成,整体尽显青春气息。

动力方面,参考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申报油耗为7L/100km。

随着年轻化市场逐渐成为主流,五菱推出了一款定位“青春型”皮卡,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多元化用车需求,弱化了皮卡工具车属性,相关消息我们持续跟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