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国产混动轿车秦PLUS要来,亮点有这些

2021年01月21日 17:51:01
分享到:
来源: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比亚迪即将上市重磅新车,10多万可以买到啥?

比亚迪要在今年3月初上市一款重磅新车—秦PLUS DM-i,新车将推出4款车型,预售10.78-14.78万元。它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DM-i插混系统,提供55km和120km两个续航版本。最近关于新车的配置信息也被曝光,全系标配LED大灯、倒车影像、定速巡航、10.1英寸中控屏、OTA远程升级、手机NFC车钥匙、无钥匙系统、自动空调等配置。中配车型开始增加天窗、双区独立控制空调、外后视镜电动折叠、智能语音交互、手机无线充电等。顶配版配备ACC自适应巡航、L2级自动驾驶辅助、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12.8英寸电动自适应旋转屏等。

[新车]路虎揽胜运动版SVR又出新车,比普通版贵了6万元+竞速绿车漆

1月21日,路虎揽胜运动版SVR新增加一款竞速绿定制版车型,售价189.8万元,成为全系车型售价最高的一款。和售价183.8万元普通版本相比,新车贵了6万元。外观采用独特的竞速绿车漆,造型没变化,前后包围设计夸张些。另外还采用碳纤维拓展饰面套件、双边四处排气、22英寸熏黑轮圈表明性能版身份。动力没变,还是5.0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75马力、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时四驱系统、4.5秒破百、8种驾驶模式这些亮点。(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上汽荣威RX5 MAX新车上市,起步价比老款贵2万

1月21日,上汽荣威RX5 MAX新增3款1.5T自动挡车型,售价13.88-16.18万元。和2019款车型相比,新车起步价涨了2万元,取消1.5T手动挡车型。仔细对比来看,300TGI自动豪华座舱版和300TGI自动智能座舱版价格没变,300TGI自动智能座舱尊荣版比老款贵了3000元,配置增加防夹电动尾门、256色氛围灯、BOSE立体声音响系统、车载空气净化器等配置。动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73马力。(配图为官图,实车图是现款车型)

[新车]MQB平台又一款新车要来,全新斯柯达晶锐曝光/还有运动版

全新斯柯达晶锐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最近网上曝光它的实车谍照。新车换用MQB A0平台,车身尺寸比现款更长。造型上采用斯柯达最新的家族设计,用上新六边形中网、灯组。这次谍照还包括晶锐的运动版本,轮圈比普通版要大,前包围更宽一些。配置可能搭载大众最新MIB 3.0车机系统,提供6.5英寸、8英寸和9.2英寸多种尺寸可选。动力部分还没确切消息,如果继续引入中国的话,预计搭载1.5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