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辆代步车的朋友别着急 全新长安CS35PLUS惊艳亮相

2021年01月21日 18:24: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长安汽车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正式发布了新款长安CS35PLUS,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的外观,年轻气息十足,融入的红色饰条也更具个性化。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蝶翼式家族前脸,蜂窝式的黑色大嘴搭配上狭长的灯组造型非常动感,灯组中间由一条镀铬条贯穿,提高了精致感。新车的格栅下方同样由一条饰条贯穿,只不过是换装成了红色,并且格栅中还有特殊标识,装饰条贯穿到雾灯区域开始分叉,为前脸增加了字母的元素。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整体朝驾驶员倾斜,显现出了新车注重的驾驶感受。双联屏设计同样出现在新车上,虽然尺寸不大,但好在顺应了时代潮流,还是能体现不错的科技感。中控屏下有一排金属质感的物理按键,出风口也被设计成了类似贯穿式的,整体效果更加简约。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的是蓝鲸新一代动力组合,它所采用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峰值扭矩为26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