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丑竟我!大众POLO限量版车型官图曝光

2021年01月21日 18:40:05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笔者获得了一组大众Polo限量版车型的官图,新车采用彩色的车身涂装,非常特别。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与普通版设计相同,车身颜色由红色、黄色、蓝色、薄荷绿四种颜色相拼接,整体效果比较杂乱。如果按照普通人来欣赏可能不太漂亮,但如果是喜欢艺术的人来欣赏,确实是一件艺术品。

车身侧面,新车锋利的腰线比较突出显眼,让车侧表现得比较流畅。车身尾部,新车钻石状的尾灯向侧面延伸,非常时尚。新车下方使用隐藏式的排气口,与薄荷绿的后保险杠融为一体。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尺寸较大的内嵌式中控屏幕和液晶仪表盘,空调出风口下方设计了一些使用的物理按键,操作方便。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造型美观,挡把前方的储物平台还放了一个花色的小丑与车身颜色呼应。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匹配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2kW。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