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大众纯电上市;三缸吉利缤瑞曝光;奔驰EQA首发

2021年01月21日 19:10:01
分享到:
来源: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1月21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大众ID.4 CROZZ正式上市,19.99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首款纯电SUV车型ID.4 CROZZ正式上市,5款配置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9.99万-27.99万元。

据悉,新车基于大众最新的MEB纯电平台打造,外观造型方面和海外市场的ID.4基本保持一致,智能LED光源、发光logo、21英寸轮毂、隐藏式门把手等等,科技感十足。至于动力方面,将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综合续航里程可达550km。

上汽大众那边也开启预售了。

汽车大事件二:全新吉利缤瑞专利图曝光,搭三缸机

日前,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了解,全新2021款吉利缤瑞200T车型专利图曝光,预计会在年内上市。

可以看到,新车的外观造型基本延续了现款1.4T车型的设计,像一头被激怒了的野兽,修长的尾部车身,营造出了不错的视觉效果。最关键的是在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全新的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仅98kW。

三缸缤瑞,终究还是来了。

汽车大事件三:丰田ALLION最新消息,3月底上市

前不久,有媒体报道称,一汽丰田全新家轿ALLION,预计将会在今年3月29日正式上市。

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定位介于卡罗拉和亚洲龙之间,为A+级轿车,不过仍采用和卡罗拉相同的TNGA-C平台打造,全新的前脸造型,和卡罗拉差别明显。除此之外,动力方面,或将采用亚洲龙同款的2.0L自吸发动机。

只要价格到位,什么都好说。

汽车大事件四:五菱皮卡细节图发布,致富好帮手

近日,五菱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五菱征途的细节官图,预计新车将会在不久之后上市。

可以看到,相较于市面上的皮卡,新车采用了五菱最新的设计语言,笔直的车身线条,灵活小巧的车身尺寸,完全跳离了人们心中传统皮卡粗大简单的形象,反而更富有青春的活力,简直就是你的致富小帮手。动力上,仍搭载1.5L自吸发动机。

皮卡版的五菱宏光MINI EV。

汽车大事件五:奔驰EQA正式首发,续航超500km

此前,奔驰官方正式亮相了全新纯电SUV车型EQA,也是奔驰EQ子品牌下的首款新生代纯电车型,未来将会在中德两国同时投产。

新车虽然可以理解为是奔驰GLA的纯电车型,但是采用了EQ系列的设计语言,突出新能源的优势,全封闭冷却空气控制系统、带有空气动力学的前后裙等等,也都是EQA的专属设计。

期待国产之后的表现。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