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举办中国媒体交流会,冯思翰盛赞一汽-大众

2021年01月21日 19:20: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大众举办大众中国媒体交流会,包括冯思翰在内的多位高管参与其中,解读2020年销量业绩、各业务板块的市场目标,以及在生产、研发、环保等方面的战略思考。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冯思翰表示,从市场分析看来,最近五年中,日系车的市场占比在不断提升。包括丰田本田日产在内,借鉴了大众汽车此前在华的成功经验,即在两个合作伙伴中投放相似的产品。当然,我们也要展开竞争,积极推进各项举措。

“在品牌、市场营销和经销商合作等方面,一汽大众非常成功;上汽大众方面,一方面会加强新产品的换代和投放速度,另一方面会积极消除“帕萨特碰撞事件”带来的影响,以达到两个合作伙伴均衡发展的态势。”

冯思翰认为,量产车中的二线国际品牌,在最近五年里市占率下滑了约6%,表现堪忧;相比之下,斯柯达的成绩略好,但并不理想;捷达可给7分(10分满分),后续还需要更好的市场分析和策略,提升目标市场的渗透率。

文/李丽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