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昔日雨燕归巢 如今身影再现 不知是否有信心盘旋飞回

2021年01月21日 20:09:01
分享到:
来源:

铃木旗下的车型,从来没有一款在外形设计上超过雨燕,当年在中国市场中,雨燕曾经被称作具有360°无死角的美。

但不知是小车害惨了铃木,还是铃木耽误的雨燕高飞。车型换代缓慢,审美疲劳等诸多原因导致雨燕销量一落千丈,铃木也无奈退出中国市场,从此雨燕归巢,在中国车市中销声匿迹。

近日,一组全新铃木雨燕运动版的实拍图片流传于网络间,勾起了一代人的美好回忆,只是不知道退出中国市场的铃木,是否还有信心重归全球销量最大的汽车市场。

从这组图片看,全新语言运动版已经脱胎换骨,车身线条设计更为新潮、丰满,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配上两侧大号的车灯,视觉感受更加厚重,车身与日系小型轿车的稍显单薄形成鲜明对比。

尾部的“翘臀”个性十足,粗壮的双边排气也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氛围,据资料显示,全新语言运动版车型的车身自重为970公斤,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3kW,峰值扭矩230N·m,依然保留了6速手动挡配置,自动挡车型搭载的也是6速变速箱。从数据上看,全新雨燕运动版的功率并没有车身上彰显出来的运动感强,但由于车辆自重不高,想必车辆的动力表现以及操控性能,完全可以满足普通的家用和上下班代步功能。

虽说是运动版,但不会有人刻意的开着一款未改装的雨燕去跑赛场,运动一说,不过卖点而已,这点见过大世面的中国消费者,完全可以理解。

来自铃木全新HEARTECT平台的雨燕,在配置上的表现,与我们印象中的那个入门车型,已经是天差地别,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都有配置,而在辅助驾驶方面,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以及放碰撞主动刹车功能,也提升了雨燕的档次。

看过全新雨燕运动版发布的消息,的确有些怀念这辆名字与外形都很完美的车型,遗憾的是,栖息在铃木上的这只雨燕,不知何时才能盘旋飞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