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摩卡,定义WEY智能出行“豪”时代

2021年01月21日 23:45:01
分享到:
来源:

“要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

这是2020年媒体中出现频率较高的词汇。面对疫情,中国逆风中破浪前行,从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探测器成功发射到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正式开通,从“奋斗者”号全海深载人潜水器成功完成万米海试并胜利返航到“九章”量子计算原型机全球领先,再到中国新一代"人造太阳"首次放电到嫦娥五号成功采样月球样本,无一不展示着“中国智慧”的力量,而这也使得中国制造的名声已经在全世界变得越来越正面!

而事实上,随着中国制造的汽车,也同样如此,以卓越科技和先进的智能互联赋予了汽车新的活力。

比如1月20日,中国豪华SUV品牌——WEY,也迎来了以“新一代智能汽车”为主题的四周年亮相,掀起了一场智能化变革,同时亮相的还有以全新旗舰车型摩卡的全球首秀,让外国人也对中国品牌刮目相看。

伴随着全球汽车产业智能化变革浪潮的高涨,“智能汽车”一词已经成为了各行各业关注的焦点之一。WEY摩卡——从命名到造型,再到智能科技,作为全新旗舰,摩卡可说是WEY品牌的突破之作,WEY品牌也将在2021的进击序章由它揭开。

作为“新一代智能汽车”的第一款量产车型,摩卡不仅是咖啡智能“三智融合”理念的首个践行者,更寄托了WEY品牌期望其像摩卡咖啡一样能够融入到用户日常生活的美好愿景。

而在技术端,摩卡拥有在智能架构水平、智能驾驶能力、私人管家服务、学习成长能力、硬核性能等维度的“五大行业领先”,其中包括全球首次量产全固态激光雷达、全球首搭高通8155芯片、率先量产车规级5G+V2X车载无线终端、全球首款横置9DCT变速箱、电磁主动悬架、全球五星安全标准打造等关键技术领域的绝对领先,也让摩卡具备了挺立智能汽车潮头的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摩卡也是WEY品牌首款搭载48V轻混动力系统的车型,不仅配置了有着“最强中国芯”之称的E20N2.0T发动机,应用米勒循环、轻量化设计和全新优化燃烧系统等核心专利,可实现最优油耗,并大幅提升低扭动力响应,同时还搭载了全球首款横置9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完成48V轻混动系统闭环,可做到真9速,80km/h挂入9挡,传动效率最高可达97%,比行业平均水平提升七至八个百分点。同时,采用行业首创E-Creep纯电蠕行模式,兼顾经济型和起步平顺性。

站在40万用户的全新起点之上,面对更加广阔的全球市场,即将于今年9月开启的慕尼黑车展,WEY将开启新征程,以德国为原点、率先进入欧洲等国际高势能市场,以智能新实力,刷新世界对于中国智造的新眼界。

而全球范围内,豪华SUV卖得好的品牌,或者有旗舰轿车撑门面,或者在越野车市场独领风骚。SUV作为轿车和越野车的混合体,需要厂商在轿车或者越野车领域有绝对的实力做背书。

WEY方面也显然认识到了这一点,于是斥巨资潜心开发了坦克平台。这是一个全新的专业硬派越野车平台,采用非承载式底盘结构、发动机纵置。同时,WEY还为坦克平台开发了3.0T+9AT动力总成,以彰显WEY在越野方面的硬实力。

竞争越激烈,物种进化越迅速。

在这场划时代的变革中, WEY品牌不仅在产品质量上做功,在豪华道路的另外一侧,也让智能汽车向未来更近了一步。摩卡更是凭借咖啡智能、混合动力成为智能汽车风向标一样的存在,助推着WEY开创真正属于中国品牌的智能出行新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