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最值得期待的SUV,自主合资都有,哪款是你的菜?

2021年01月22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时光白驹过隙,转眼就已来到了2021年。2020年,国内市场有不少SUV上市,同时也迎来了热销,可以看出SUV市场仍然是汽车市场的主旋律,自然,各大车企也都不能错过这款“香饽饽”,此前,我们盘点了2021年值得期待的轿车车型,下面我们就来看看2021年值得期待的几款SUV车型,想买车的不妨关注下。

全新日产奇骏

上市时间:2020年第一季度

要在紧凑级SUV市场中选择一款可靠的车型,那日产奇骏绝对是绕不开的选项,即使目前新车处于处于产品末期,但它的销量也长期处于SUV销量榜前十,可见其产品还是口碑都是非常强的。此次全新一代奇骏完全改头换面,从内而外都进行了升级,外观部分新车更加年轻精致,内饰部分配备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液晶仪表及电子档把等配置,动力上,将延续2.5L自吸+CVT的动力总成。

长安UNI-K

上市时间:2021年上半年

近两年,长安在国内市场一路高歌猛进,作为长安UNI系列的第二款车型,UNI-K很好地继承了家族科幻前卫的视觉效果,无边框式的进气格栅一眼看上去还是非常个性的,动力上,长安为这款车搭载了蓝鲸系列的2.0T高功率发动机,这台引擎能够输出233PS的最大马力,与爱信8at变速箱搭配,未来新车定价合适的话,相信会有不错的表现。

五菱宏光侠

上市时间:2021年内

2020年的五菱绝对算得上网红车企,凭借“人们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担当,顺利出圈,同时,宏光MINI EV也在市场中斩获了非常不错的成绩,2021年五菱将将在SUV市场继续发力,布局一款五菱“最便宜的后驱SUV”——宏光侠,新车将采用凯捷同款的1.5T发动机,匹配6MT或CVT变速箱,相信又会为五菱在SUV市场闯出一片天地。

丰田Harrier

上市时间:2021年底

作为丰田在海外市场的热门车型,Harrier凭借超强的产品实力以及不错的颜值在海外市场一直有着不错销量,而国内引进它的呼声也一直都很高,今年新车也不负众望,终于来了!据悉,此次新车引进国内将由一汽丰田与广汽丰田推出对应版本,或将分别命名为“海利亚”与“锋兰达”,众多网友调侃,未来新车上市可能又会出现加价风波。

好了,以上就是2021值得期待的SUV新车,如果有符合你口味的车型,好好努力争取早点把它带回家吧!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漫流尾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