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是它应有的实力 试驾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

2021年01月22日 08:33: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一汽-大众第八代高尔夫的试驾视频我想很多人都已经看过了,但是今天的试驾视频咱们来说点不一样的:

视频时长:9分09秒

接下来的文章,咱们也说点不一样的。首先聊聊这台车的车机系统,作为第八代车型最重要的配置升级,这套车机系统可是有争议的。首先,这套车机系统代表着大众未来几年在多媒体方面的走向。

的确,这套车机系统达成了全面触控化的愿景,但是很多人认为这款车的菜单逻辑还有一些问题,例如空调功能使用繁琐等。不过要是站在00后这些移动互联网原住民的角度上来理解,这似乎是理所当然的事,并无不妥。

同时,这款车还是为驾驶员留出触控式的常用按键,虽然需要一定时间去适应,但当你完全习惯后,就不会觉得有什么问题。还好这辆车的CNS 3.0系统支持OTA升级,未来这些操作不便之处都会有所改善。

之后便是整车的质感,个人认为经历了第七代的平庸后,第八代高尔夫的整体质感直接上升了一个档次。虽然在调性上不如奔驰A级给力,但在整体做工和用料上下得功夫,一点不比奔驰A级差。可以说,光比质感、做工和用料的话,高尔夫可不比奔驰A级、宝马1系差,甚至有些方面比这两款竞品都要好。

再来聊聊驾控的感觉,作为大众的经典车型,高尔夫从未让我们失望过,尤其是第八代车型。开起来就是一种爽快、自在的感觉。动力系统虽不是最新的,但在同级车型中也属出类拔萃的调校了。

那么第八代高尔夫的试驾感受到底是什么样的?咱们视频里见分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