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色涂装齐上身 大众POLO特别版官图发布

2021年01月22日 09:07: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编辑从大众汽车官方获得了POLO特别版车型官图,新车基于新一代车型(Mk6)打造而来,与普通版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采用了四种颜色组成的车身涂装,以此来纪念当年大众引入的“Baukasten system(模组化系统)”车辆生产理念。

Baukasten system模组化系统是将汽车生产分为驱动系统、必要配备、选装配置以及车身颜色四部分。大众为了让让这四部分更加直观,所以赋予了它们各自的颜色,其中蓝色代表驱动系统、黄色代表必要配备、红色代表选装配置、青绿色代表车身颜色。

本次发布的特别版车型分别采用了夏加尔蓝、金斯特黄、开心果绿、风暴红四种配色。新车整体造型采用了现款车型设计语言,同时前格栅处的镀铬装饰条贯穿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稳重。新车侧面造型较为修长,锋利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彰显精致感。而尾部造型较为圆润,隐藏式排气口与绿色保险杠结合起来更有时尚感。

新车内饰与现款车型完全一致,中控台上8英寸触摸式中控屏与仪表盘连为一体,科技感很强。同时空调出风口下方还设计有些许物理按键,让驾驶员操作更为方便。动力上,新车将提供1.0L三缸、1.0TSI三缸、1.5TSI四缸等多款发动机,而柴油版车型则会使用1.6TDI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