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的那么喜欢四驱?这几款合资四驱SUV落地不用20万

2021年01月22日 11:17:01
分享到:
来源:

对于像老司机这种开车就为了通勤,偶尔跑长途的话,四驱系统对我来说用处并不大,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买SUV都选择两驱的,毕竟多花几万块买一个不常用的配置没必要,性价比不高。不过有时要去一些路况比较差,又或者冬季有下雪的城市,四驱系统就有用了,在面对泥泞烂路或者雪地时,带四驱系统的SUV拥有更好的脱困能力和更强的抓地力。虽然合资SUV近几年年的售价逐渐走低,但四驱版本仍然仅搭载在高配车型上,而好消息是目前一些四驱SUV都有挺大幅度的优惠,便宜15、16万都能买到一款合资四驱SUV了,具体都有哪些?我们一起看看。

(本文售价仅为该车型四驱版本售价)

北京现代ix35

新车指导价:16.19万元

全国优惠幅度:0.5-1.5万

ix35可以说是你能买到最便的合资四驱SUV了,延续了2.0L+6AT组合,其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193Nm。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同时配备适时四驱系统。不过现在你能买到的ix35四驱车型还不是新款的前脸,所以如果对于这个有严格要求的话估计要等等了,因为最新款的采用全新家族脸的ix35暂时还没有四驱车型。所以内饰也没有升级为大屏,只能说是性价比高的选择,而不是最好的选择。作为较早进入国内市场的城市SUV,ix35的累计销量已经接近80万台,这对于一个比较年轻的车系来说,的确是一个值得肯定的成绩,不过近年来就算韩系车的配置如何丰富,优惠如何大,好像也没有自主品牌那么好卖了,这就是他们品牌方需要好好思考的地方。

起亚KX5

新车指导价:17.68-18.18万元

全国优惠幅度:2-3万

新款KX5的设计还是挺大气的,看着就不像一辆紧凑级SUV,而起亚对它的设定更接近于准中型SUV,在大部分地区终端3万左右优惠幅度下,门槛已经跌破13万元,四驱版本也不过14万多的价格,想利用价格优势冲击CR-V、RAV4等热门SUV市场,按理说不应该被市场冷落的。不够跟潮流的外观不搭的是,KX5的内饰很普通,与大众丰田这些保守的内饰设计相比,KX5内饰也缺少了像K5凯酷这样的设计感,不过也可以理解,毕竟现在在卖的还是2019款的车型,希望改款车型能改善这个问题了。搭载适时四驱的车型的动力总成均为1.6T+7DCT的组合,可靠性毋庸置疑,都是久经沙场的耐造型。结合低至14万多的价格来看,还有L2级自动辅助驾驶功能的加分,确实难有同价位的对手,然而它是起亚,它是韩系车,真心卖不动。

雪佛兰创界

新车指导价:17.99万

全国优惠幅度:1-5万

它的定位在创酷和探界者之间,根据造型设计、配置等差异分为基础系列、Redline尚·红系列和RS系列。尽管它定位紧凑型SUV,但是它采用了最新家族的设计,前脸看起来就很有美式肌肉车的风格,但是当你走到车侧看就能看出它的定位,不过在宽大的轮拱和双色轮毂的结合下,打造出的越野气息还是蛮强的。全系搭载1.3T发动机,有CVT和9AT车型可选,四驱车型搭载的是9AT,搭载适时四驱系统,1.3T+9AT+四驱的组合在同级别里面真是唯一了。不过1.3T是三缸的,所以这也让很多消费者无法接受。其实从创界的具体定位来看,它就是想要“抢占”合资品牌低端紧凑型SUV市场,虽然还是采用低价高配的方法,但是从销量来看,并没有取得良好的市场效应,又是一款可惜的车型。

三菱奕歌

新车指导价:16.78-18.58万

全国优惠幅度:1-2万

这台车的外观在三菱里面其实足够个性,X型中网其实还不算特别,辨识度最高的是在车尾,大角度的溜背造型、后尾灯将后风挡玻璃一分为二,有些消费者会喜欢这样特立独行的设计,而像老司机我这种没啥艺术细胞的人看了就不会把它列入我的购车备选清单里。全系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70PS,最大扭矩250Nm,匹配6挡手动或可模拟8挡的CVT变速箱,四驱车型全系CVT变速箱。其实早期三菱这个品牌被更多人称之为技术宅,谈技术,三菱真的不比任何一家车企逊色。但三菱在国内活的不太舒服,车型数量少、产品受限,然后产品技术老旧又没升级,虽然可靠性无可挑剔,但面对消费的持续升级,消费者的挑剔度越来越高,三菱的产品线已经无法带来什么惊喜了。如果你想要买一辆可靠的四驱车型的话,奕歌可以考虑一下。

这里只汇总了几款紧凑型SUV,更多车型更多选择,欢迎大家留言咨询我们!我们给你最专业最适合您的购车建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