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下午茶丨来一杯摩卡,错!?是来一辆“摩卡”智能汽车

2021年01月22日 11:42:01
分享到:
来源:

视点

WEY

品牌焕新

科技引领未来。

每一次科技变革都会给人类社会带来巨大变化,智能化也不例外,随着智能手机、智能家电、智能汽车的相继出现,我们的生活也变得越来越便捷,过去许多需要我们亲自动手去做的事,现在只需一个语音指令,就会有相应的智能产品代为完成。尤其是汽车,在近几年全球汽车产业智能化变革浪潮的高涨,“智能汽车”已经成为了便捷生活空间的延展,被各行各业热切关注,许多车企也乘着这个契机,开始向科技出行企业转型,大力研发先驱技术,以迎合消费者的智能化期待。而作为致力于为国人打造专属豪华SUV的WEY品牌,自然也不例外。

1月20日,WEY品牌焕新暨全新车型全球首秀盛典正式在全网上演,全国超百家主流媒体参与全程直播,在全球用户和网友的共同见证下,WEY品牌以“新一代智能汽车”掀起了一场智能化变革,并以全新旗舰车型摩卡的全球首秀,彻底刷新了人们对于智能汽车的认知。

01

智能汽车时代已来

代步工具也能成为“知心伙伴”

众所周知,汽车智能化已经成为这个时代不可逆转的趋势,消费者对智能化汽车的需求越趋明朗,在他们眼中汽车已不再是传统的代步工具,而是具备主动思考和行动能力的出行伙伴,具有“高智商”和“高情商”的“新一代智能汽车”,无疑能全面满足他们的期待。而这也是WEY品牌大力发展的方向,在2020年就正式亮出了“咖啡智能”和“混合动力”这两把利剑。

据了解,咖啡智能拥有包括感知冗余、控制器冗余、制动冗余、架构冗余、电源冗余和转向冗余在内的6大冗余系统,并搭载全球首款能够真正量产的车规级高性能、全固态激光雷达,采用业内最前沿FLASH技术方案,可实现0.05度角分辨率,可识别130米范围内安全隐患,性能可达市面上普通无人车机械激光雷达的5倍,是全球首款真正自动驾驶全冗余量产平台,可使长城汽车智能驾驶实现高速、城市快速路的全场景覆盖,能完成避障变道、多车变道、城市自主变道等功能开发,更能在大车同行、锥筒避让等难点场景取得突破。丰富而全面的场景化数据,让用户可以从容面对复杂道路环境,更安心、更省心的出行。

而混合动力则是指——柠檬混动DHT以及48V轻混,分别通过搭载混动专用发动机、全新高效9DCT或混动变速器,实现高集成、高效率、高性能三大行业领先技术优势。其中,柠檬混动DHT作为全球领先的高效、高性能混动方案,得益于长城汽车最先进造车理念和最领先造车技术的加持,从设计到研发均具备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累计拥有专利199项,其中核心专利80项。可以覆盖城区道路中低速出行、长时间驻车、高速/城市环路等出行场景,并能根据全球不同市场的需求,提供最适合当下发展的技术解决方法。能为消费者带来“五大零焦虑”的用车体验——舒适零焦虑、安全零焦虑、续航零焦虑、充电零焦虑、残值零焦虑,真正做到“鱼与熊掌可兼得”。

与此同时,在“新一代智能汽车”理念的引领下,WEY品牌还通过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服务合而为一的“三智融合”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带来“解放双眼双手、解放注意力、解放全部身心”的全方位解放,并通过云、店、手机端、座舱端、运营端这“一云一店三端”的架构,以及人、车、场深度融合的智能化服务体系,实现新一代智能汽车“比你更懂你、让车服务于人、让智服务于人”的目标。

02

咖啡+摩卡

既是生活情调,也是出行向往

单从技术研发的实力来看,WEY品牌的确是将“过度投入、过度研发”的理念贯彻到底的,是真正具备主导新一轮智能化变革能力的品牌;但对于消费者而言,一切先驱技术没有落实到产品层面,都是“纸上谈兵”。因此在此次活动上,WEY品牌全新旗舰车型——摩卡也正式迎来了全球首秀,而这款新车正是咖啡智能“三智融合”理念的首个践行者。据了解,得益于该项技术的加持,新车拥有在智能架构水平、智能驾驶能力、私人管家服务、学习成长能力、硬核性能等维度的“五大行业领先”,其中包括全球首次量产全固态激光雷达、全球首搭高通8155芯片、率先量产车规级5G+V2X车载无线终端、全球首款横置9DCT变速箱、电磁主动悬架、全球五星安全标准打造等关键技术领域的绝对领先,也让其具备了挺立智能汽车潮头的实力。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动力层面,新车也率先搭载了48V轻混系统,并配备了有着“最强中国芯”之称的E20N2.0T发动机和全球首款横置9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依托内置的多项先驱技术,可为消费者带来“既快又省”的驾驶体验,加之行业首创E-Creep纯电蠕行模式的搭载,还能兼顾经济性和起步平顺性,以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堂哥点评

通过对近几年车市的观察,我们发现行业的发展趋势越来越向“智能化”靠拢,无论是制造端,还是产品端,亦或者是服务端都在进行相应的转变,而WEY无疑抓住了这一风口,不断创新,一步步向更高的目标迈进。据数据显示,2020年,WEY品牌成为了首个累计达成40万辆的中国豪华SUV品牌。这一优秀的数据表现也足以证明WEY品牌向科技化转型发力的发展方针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因此,在新的一年,WEY品牌将站在40万销量的全新起点之上,以更加领先的智能驾驶和更加高效的混合动力系统,继续刷新消费者对智能化汽车的认知,进而开创真正属于中国品牌的智能出行新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