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次全面进化 全新奥迪A3 Sportback到店实拍

2021年01月22日 12:17:02
分享到:
来源:

奥迪A3作为率先实现国产的豪华紧凑级轿车,成功开创了国内细分市场,亲民的价格让普通消费者触手可及,也成为了不少年轻人的第一台豪华品牌车型。随着越来越多的竞品加入,豪华紧凑级轿车市场竞争越发激烈,为了进一步巩固市场提升产品力,全新一代A3将推向市场,在1月23日上市前夕,让我们通过实拍重新认识一下“老朋友”。

全新一代A3将推出三厢加长版车型以及两厢A3 Sportback,而此次实拍的便是全新A3 Sportback,相比与加长版更加原汁原味,并且加上运动版外观设计,将灵动的视觉感受彰显的更加到位。

全新A3 Sportback车身尺寸相比上一代车型略有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343/1815/1458mm,轴距为2630mm。

外观小结:全新A3 Sportback外观设计上无疑是成功的,营造出年轻动感的视觉感受,相比于全新A3L,没有加长的车身更加原汁原味,在外观设计上反而成为了它的优势。

写在最后:可以看到,全新奥迪A3 Sportback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原汁原味的外观设计更加灵动,人性化的内饰极具科技感,相比于上一代车型整体产品力大幅提升,对于年轻人的吸引力不言而喻。全新奥迪A3 Sportback产品本身非常出色,但价格同样重要,奥迪能否给带来消费者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