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媒公布加州十佳创业公司榜单,FF三度入选

2021年01月22日 13:42:05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美国媒体The Tech Tribune评选出“2020加州十佳科技创业公司”,FF(Faraday Future)再次登居榜首,这也是FF继2018、2019年后第三次入选该榜。

据悉,该评选每年举办一次,评判标准包括财务潜力、领导团队、品牌/产品实力、竞争格局等方面。公司入围的条件为:独立、私有、创办时间不超过十年,并至少进行过一轮融资。除FF外,Fair,DoorDash, instacart等加州公司也入选了该榜。

The Tech Tribune给予FF的点评是,FF是一家全球化汽车与技术公司,将最新的可持续交通和互联数字生态系统进行结合,以重新定义未来出行并推动人类社会发展进步。

专利数据分析公司Randolph Square IP称,FF在专利方面是同类公司中最多的。其中,FF多元化专利组合在同类技术上比丰田福特本田等一众领先的OEM厂商更强;RSIP还表示FF在电动汽车专利组合的关键技术上,也与特斯拉不相上下。报告还显示,FF的一些专利组合已经获得不少领先OEM厂商的广泛引用,这也将证明FF获得的相关专利在技术上是被认可的。从公开信息看,目前FF在全球范围内,正在申请或已经获得授权的实用及外观设计专利多达880项,其中获授权的专利为530项。

在此之前,FF还加入了由30家公司共同发起的零排放运输协会(ZETA)。据悉,该协会目标是到2030年实现电动汽车销售占比100%,并为电动汽车的未来发展提供保障。协会创始成员里还包括像特斯拉、Uber等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导者。

从相关专利申请到新CFO加盟,一切迹象都在表明,FF正在紧锣密鼓的推进相关工作。早前彭博社就报道,FF正筹备以“特殊目得的并购”方式(类似借壳上市)寻求美股IPO,估值约为30亿美金。根据FF的量产计划,FF 91会在完成新一轮融资约12个月之后启动正式销售交付工作,而FF 81车型及后续新车和下一代核心技术的开发工作将在FF 91推出后陆续展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