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后19.9888万起、三种续航可选,上汽大众ID.4 X开启预售

2021年01月22日 14:20:04
分享到:
来源:

在不久前一汽-大众ID.4 CROZZ开启预订并同时公布售价后,就有不少人认为上汽大众旗下的ID.4 X也不远了。果不其然,在1月21日,上汽大众宣布旗下首款MEB中型纯电SUV ID.4 X正式开启预售,并公布综合补贴后售价19.9888万-27.2888万元。

新车同样会根据配置和续航的不同提供五款车型,分别是纯净版、纯净长续航版、极智长续航版、ID.初见版和劲能四驱版。其中,ID.初见版带有首批客户专属身份标识,综合补贴后售价235,888元。

目前,根据上汽大众官方消息,现在下定预售ID.4 X并在2021年9月30日前完成尾款支付的消费者还将享受多重礼遇,包括8年或16万公里三电安心质保、首任车主享终身免费保养、1年免费公共充电等。预定ID.初见版还可独享共计18重礼遇的ID.高光礼包。

ID.4 X有何特点?

上汽大众ID.4 X在造型方面与不久前一汽-大众推出的ID.4 CROZZ较为相似,不过两者之间的不同是,ID.4 CROZZ整体造型更接近于海外版本,而ID.4 X则是进行了一些本土化设计,换装了造型更为夸张的保险杠,象征着年轻运动黑色区域面积也更大。

车身尺寸方面,上汽大众ID.4X的长宽高达到了4612/1852/1640mm,略比ID.4 CROZZ有所增加,但是两车轴距保持一致均为2765mm。

内饰方面,ID.4 X延续了大众ID.系列的中控设计,配有熟悉的悬浮式仪表和中控大屏,旋钮式的换挡机构被设置在仪表盘的右侧,造型非常新颖。

ID.4 X还引入了最新的智慧车联系统,提升了车辆在出行时带给人们的体验。比如,ID语音管家能够帮助车内人员更便捷地操控车内各种功能,涵盖导航、娱乐、控车、出行等板块。还可以实现智慧停车、智能家居、便捷充电支付等服务。

除了智能车联系统,ID.4X还配置有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具备ACC自适应巡航、交通拥堵辅助等功能,支持Stop & Go自动跟车启停,还能帮助驾驶员识别交通标志、保持车道、自动刹车等。

动力方面,ID.4 X共有三种动力版本。纯净版、纯净长续航版、极智长续航版/ID.初见版为后驱车型,劲能四驱版则为四驱车型。ID.4 X采用三元锂电池,有57.3kWh和83.4kWh两种电池容量,由此使ID.4 X具有三种续航版本,NEDC工况下分别能达到402km、555km、520km。

充电方面,ID.4 X支持快充模式。快充模式下,新车30分钟即可完成30%-80%的充电;最快10分钟充电可行驶约10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ID.4 X应用了BMS电池管理系统和先进的续航里程算法,有助保障不同工况下的续航里程。

全新的营销模式

借助ID.4 X 推出的契机,上汽大众还将施行全新的营销模式,车辆会实行全国统一零售价,并结合线上与线下的优势。

客户可以通过线上的方式,如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汽大众超级APP等方式完成车辆的配置选择和购车,还能预约4S店验车、提车。而线下的4S店则更多的是负责车辆展示、体验、试乘试驾、车辆交付以及售后等。

这样线上与线下相互结合的方式对上汽大众、消费者以及代理商来说都是有利的。

透明的、统一的售价可以帮消费者在购车时打消一定的顾虑,代理商可以将重心放在为顾客提供车型介绍、售价售后等服务上。目前,在全国多地如杭州、成都等城市,已经开业多家汽大众数字化城市展厅ID. Store X。据悉未来还会有40多家数字化城市展厅在29个重点城市的繁华商圈落位,让产品更贴近消费群体。

中国一直是汽车品牌电气化转型的重要市场,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36.6万辆和136.7万辆,同比分别增长7.5%和10.9%,预示了新能源市场潜力巨大。预计到2023年,还有多款ID.家族车型陆续登陆中国。随着大众汽车在中国新能源市场布局的日益完善,消费者也会在新能源领域有更多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