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Kushaq最新预告图 将于3月份发布

2021年01月22日 15:34: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张斯柯达kushaq的最新预告图。新车是斯柯达VISION IN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定位于跨界小型SUV,将于3月份正式发布,并于今年夏季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参考此前发布的斯柯达VISION IN概念车来看,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直瀑式格栅,搭配两侧分体式的LED大灯组,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同时,下方保险杠的设计也使前脸看上去更加时尚。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平直的线条进行勾勒,配上宽大的侧裙,整体造型非常硬朗。另外,轮毂进行了熏黑处理,看起来更加运动。车尾部分,新车依旧非常动感,尾灯采用了断开式设计,上部为C字形设计,下部则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进一步提升车辆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0TSI发动机和1.5TS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1kW(110马力)、110kW(150马力),传动系统部分将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