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别克昂科雷官图发布 采用全新造型

2021年01月22日 15:34:03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别克官方发布了别克昂科雷的官方图片,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预计将在今年春季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网状大尺寸遁形前格栅,中间搭配上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彰显出大家风范,两侧的大灯使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分体式设计,上灯组使用了LED光源,下灯组远近灯光混为一体,看起来很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使用了双腰线式设计,在加上凹凸有致车门造型,营造出非常鲜明的层次感。此外,新车的后视镜比较粗壮,与双六条辐的大尺寸轮圈相互结合,看起来很结石,展示出很强的力量感。

车尾方面,新车使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一个小型扰流板将新车的运动氛围渲染开来。倒三角形尾灯使用了贯穿式设计,一条镀铬条贯穿于其中,让新车在视觉上拓宽了不少。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隐藏式车尾设计,但仍然在后包围上装饰了双边共两出的假排气,应该是为了让其看起来更有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更加智能化科技化的设计理念。猜测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液晶中控显示屏上都会在新车上出现。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信息公布,我们将会继续跟进,有消息及时和大家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