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车扬眉吐气了!这些车功不可没,都是销量王,2万起就能买到

2021年01月22日 15:37:01
分享到:
来源:

事实证明,越来越多人愿意买国产车了,从年度的销量数据就能看出来。老百姓愿意买国产车,有两个重要因素:第一国产车的质量明显提升了,第二自主品牌走向世界,有一定的品牌影响力。而国产车如今能够大卖,少不了领头羊的作用,这几台车功不可没,有一些车上市没多久销量就破3万,来看看它们都是什么车?

五菱宏光MINI EV

12月销量:35,388辆

今年年底杀出一只黑马,不是合资车,而是一辆正儿八经的国产车---五菱宏光MINI EV。纯电车在中国只能当个"备胎",五菱宏光就顺流而下,推出了微型车五菱宏光MINI EV。销量好离不开五菱宏光的品牌效应,其次以可爱、Q萌的车身尺寸吸引了不少男女老少。五菱宏光MINI EV把市区代步车的简单定义,都浓缩于这台微型车身上。

长安逸动

12月销量:11,814辆

全年销量:146,527辆

长安CS75 PLUS、UNI-T无疑是今年当之无愧的销量王,但如果你是一个善于观察的人不难发现,今年长安的轿车并没有太大的动作,而长安逸动这款近10年的老车,依旧非常热卖,关是12月,就卖出11万辆,这要远远要高于同级别的合资品牌。

吉利帝豪

12月销量:21,841辆

全年销量:223,369辆

今年可谓是吉利汽车的丰收年,不仅推出的吉利星瑞大获成功,更是官宣了吉利K11全新车型,又是一巨大潜力股的SUV。要我说,在自主SUV多点开花、合资霸占轿车市场的时代,吉利帝豪的12月销量依旧能达到2万多辆,并且2021款的吉利帝豪外观上采用了全新设计了雾灯区,更是保持了原有的动力总成配置,外观更年轻化之外,保持了高强的耐用度。

哈弗H6

12月销量:55,632辆

全年销量:377,240辆

要说2020年的赢家,长城汽车算上一份。哈弗H6犹如横空出世一般,降临到普罗大众面前,更是凭借着高强的耐用度及年轻化的外观捕获了无数消费者的内心。哈弗H6不仅多次蝉联销冠榜单,在今年哈弗更是将推出2.0T版本来满足更多的动力爱好者的需求。

瑞虎8

12月销量:22,076辆

全年销量:143,170辆

奇瑞除了艾瑞泽,更有瑞虎。熟悉奇瑞的朋友就知道,奇瑞的发动机在业内相当有名,早期得益于日本三菱的合作,以经济燃油性为主,将自主发动机的热效率练就得炉火纯青。虽然姿态比其他势头凶猛的自主品牌低调了不少,但是默默无闻的奇瑞瑞虎8也在12月卖出了2万2辆的好成绩,好评及火爆程度不输给市面上一些热门SUV。

自主品牌能有今年的成绩,离不开各大车企之间的默契。用心造车,真正的研发中国制造是自主品牌应该做的事情。比我们晚起步的韩系现代品牌,如今走向了国际化,我们更应该加多一把劲。也期待今年的国产车,会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惊艳车型,强势拿回属于自己的份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