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1日上线 蔚来发布终身免费换电权益调整公告

2021年01月22日 17:44: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2021年1月22日起大定购买全新ES8,ES6及EC6的用户终身免费换电权益将调整为未选择专属桩权益的用户:每月前6次换电免费保持不变;选择专属桩权益的用户:由原先每月前6次换电收取电费,免收服务费调整为每月前4次换电免费,超出以上次数的换电服务,将全额收取换电费用。

2020年10月12日至2021年1月21日期间支付大定的用户(含已提车用户),如果选择了保留或安装了专属桩,可以选择将权益升级为最新的每月前4次换电免费或可以保留原换电权益;如选择了放弃专属桩,每月前6次换电免费保持不变,也可以重新选择安装免费专属桩,在安装了专属桩后权益将调整为每月前4次换电免费。

以上权益调整预计将于3月1日起上线。除此之外,2020年10月11日(含)前支付大定且正常排产提车的用户,终身免费换电权益保持不变,仍可享受全国范围内不限距离、不限次数、不限换电站的终身免费换电服务。

此前,蔚来与国网电动将在充换电运营领域建立深度合作关系,提升用户补能服务体验,进一步降低用户用车成本,促进新能源车的推广。作为全国首家合作车企,蔚来与国网电动联合开展新能源车使用清洁能源充电的活动。力争实现今年全年新能源车用户至少使用清洁电能1亿度,推动新能源汽车全生命周期低碳化。

蔚来与国网电动已经开展V2G技术(利用电动车的动力电池反向给电网送电)试点, 今年还将通过推广V2G技术,鼓励电动车用户在用电低谷时段充电,并在用电高峰时段给电网放电调峰,实现削峰填谷,提升电网容量效率。此次,蔚来与国网电动签署深度合作框架协议,将进一步推动新能源车行业的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