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C级旅行版最新谍照 或2月首发亮相 今夏交付

2021年01月22日 17:49: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全新奔驰C级旅行版最新谍照。外观方面,全新奔驰C级旅行版将提供两种外观风格。另据海外媒体猜测,全新奔驰C级旅行版有望在2月与全新C级轿车版一起发布,并在今年夏季率先在欧洲市场交付。

外观方面,本次捕捉到的两台测试车都在车头与车尾有所伪装,不过二者采用了两种不同的设计风格,主要体现在前前格栅,分别为蜂窝网格栅和竖向格栅。另外,新车采用了不少和新款奔驰E级、全新奔驰S级较为相似的设计元素,比如前大灯内部均采用了单条灯带的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本次捕捉到的两台测试车在外后视镜外壳、车窗边框以及车顶行李架等处均采用了黑色设计,但轮圈造型略有差异,二者或分别对应运动版和豪华版车型。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C级将基于模块化后驱平台——MRA平台打造,并有望继续1.5T+48V和2.0T+48V的动力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奔驰C级几乎可以确定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纯电续航将在100km左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全系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