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轮载人、两轮载魂,这些2万元左右的摩托让你追风

2021年01月23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

之前我们提到了男人一生必须要拥有的四款车,在硬派越野、性能跑车、MPV、摩托车中,读者对两轮摩托车的呼声较高。由于互联网平台的传播,网红痞幼提升了摩托车的热度,带动了许多人产生出了一种“骑士精神”,摩托车的热度也逐渐高涨,销量不断攀升。那么以体验骑士的角度来看,2万元左右购买一辆入门级摩托车是大多数人的选择,在这个价位中有哪些车型值得购买呢?今天我们将与大家好好聊一聊。

复古巡航车:奔达金吉拉300

售价区间:19980-22980元

奔达金吉拉300是最近冒出来很火爆的一辆新车,它的名字是为了纪念奔达工厂内一只品种为金吉拉的猫,从名字来看就具有浪漫感。奔达金吉拉300虽然是一辆复古巡航车,但是整体感观并不粗犷与不羁,相反精致的做工让其显得较为精致,而且金吉拉300的690mm坐高对于新手也极其友好。此外由于金吉拉300出色的外观设计,不懂摩托车的消费者不会认为它售价仅为2万出头。

金吉拉300搭载了一台V型双缸发动机,独有的马蹄声让其极具辨识度,同时低速的声浪浑厚,在同价位摩托车中,金吉拉300这台发动机足够出色,另外金吉拉300采用了成本较高的皮带传动,对于新手来说也免去了链条维护的烦恼。但购买金吉拉300需要考虑冷却液渗油与离合过重缺点,特别是离合过重对于新手较为麻烦。

入门级仿赛:春风250SR

售价区间:18580-21680元

春风250SR十分火爆,火爆到这一款车型的热卖就带动了春风动力股价上涨,虽然春风对于不懂车队消费者较为陌生,但是大家回顾一下在电视中看见的国宾摩托车应该有一定印象,这就是春风推出的产品。

春风250SR是一辆入门级仿赛,虽然是单缸发动机,但是百公里加速进入了7秒区间,在同价位车型中的优势明显,另外春风250SR颜值较高,有较多的外观喷涂改装可供参考,拥有多变的外形,对于喜欢速度与运动的消费者来说具有吸引力。此外春风250SR的配置较高,以其高配车型为例,拥有可切换显示模式的液晶仪表、助力新手轻松换挡的滑动离合、夜间显示效果出色与辨识度较高的LED大灯,在同价位中配置具有优势。

精致踏板车:2020款标致姜戈

售价区间:18800-23800元

对于许多单纯“追风”以及代步的消费者来说,不用换挡的踏板摩托车是最容易上手的车型,而摩托车界也有着“骑士最终归宿是踏板摩托”的说法。2万元的摩托车中,标致姜戈具有可买性,首先是标致的名气够大,不懂摩托车的消费者也知道标致的汽车。其次是标致姜戈的外观极其优雅,复古的造型常在欧洲电影中出现,而且姜戈还有着多种配色,可满足不同消费者审美需求。

另外,2020款姜戈搭载的是水冷发动机,除了没有以前风冷发动机那么抖动,还使得发动机燃油消耗降低5%,功率提升9.4%,扭矩提升17.86%,动态驾驶有了极大提升,另外2020款姜戈升级了全车LED光源与轮胎,配置更高。但是对于一辆150CC的踏板车来说,标致姜戈的售价还是过高,就看消费者是否青睐它的外观设计了,毕竟同价位的踏板摩托很难有车型能有与其在外观层面一争高下。

怎么样,有相中的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