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约28万元 丰田C-HR GR Sport英国发售 来国内?

2021年01月23日 08:09: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丰田C-HR GR Sport正式登陆欧洲市场,率先在英国发售,起价31395英镑(约28万元)。当地的主要竞争对手是西雅特 Ateca FR Sport和福特 Kuga ST-Line。

C-HR GR Sport有两个版本,一个是欧版,一个是日版,相对来说,日版更凶,JDM风格,而欧版却十分低调。外观的特点是黑化,黑底的牛头标LOGO,熏黑大灯、黑色运动中网,19英寸铝合金轮圈、专属的后包围以及GR Sport徽标。

车内细节采用了Alcantara材料,伴随红色和灰色拼接装饰。打孔式方向盘,此外车内多处也有GR SPORT徽标。

配置方面,与普通版C-HR基本没区别,毕竟是在其基础上进化的车型。丰田主要对悬架系统和转向系统进行了调校,使其符合GR SPORT的动态性能。包括增加弹簧和减震器的刚性,增加防倾杆的厚度以及改进的转向系统,丰田表示,所有这些都将有助于限制车身的侧倾,使这台车更具吸引力和活力。

尽管外观运动了,但动力单元还是很保守,欧洲版本是120马力的1.8L发动机以及181马力的2.0L发动机(33015英镑),两款发动机都将匹配CVT变速箱。

我们的观点解析

今年牛魔王就会国内交付,丰田也有计划将GAZOO Racing的序列产品导入国内,但是这台C-HR GR Sport恐怕不会引入,GR雅力士的希望倒是很高。实际上,在欧洲,C-HR的受欢迎程度还是相当高的。80君曾试驾过C-HR,可以说这是一台最不像“丰田”的丰田车,驾控感和燃油经济性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后排空间其实正常水平,主要是受造型所限,后窗非常小,乘坐的压抑感比较大。所以它卖不过缤智等以空间见长的SUV。好吧,你喜欢C-HR吗?欢迎留下你的观点。

更多有料有趣内容请关注80君的汽车视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