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短评|别再说国内特供了 印度也生产宝马3系长轴版 比国内还贵

2021年01月23日 08:10:01
分享到:
来源:

宝马在印度推出了长轴3系,起价为5150万印度卢比,最高配售价5390万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45.62-47.75万元(国内330L售价40.99万元)。发动机有258马力的2.0T汽油和190马力的柴油两种,变速箱为8AT。汽油版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是6.2秒(国内330长轴为6.9秒),柴油版为7.6秒。

根据配置不同分成330Li豪华版,320Ld豪华版和330Li M Sport首发限量版。印度也是第一个生产右舵长轴距3系的国家。

同国内长轴距3系一样,印度市场的长轴3系轴距也同样加长了110毫米,从外部看,也只有后门的长度增加了。M运动版增加了亮黑色饰件,18英寸轮圈,提供四种颜色:黑、银、红和白,相对国内来说,颜色选择要少一些。

配置上有8.8英寸触摸屏、全景天窗、16个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音响、平视显示和手势控制等。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功能配置,和我们国内的3系长轴几乎没有太大差别。

在印度当地市场,长轴版比标轴版3系贵了89万印度卢比。该车在当地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奥迪A4、奔驰C级沃尔沃S60和捷豹XE。除了长轴3系外,印度还生产长轴的奔驰E级

最近我们发了好几篇印度汽车市场的消息,也是为了让各位车迷了解全球车市,扩宽眼界。好吧,更多有料有趣内容请关注80君的汽车视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