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史上最好看Boxter!保时捷推出25周年纪念版,限量发售

2021年01月23日 08:45:01
分享到:
来源:

保时捷在跑车设计方面非常有影响力,在96年推出的Boxter就风靡全球,两座布局的敞篷跑车,在当时设计出概念车以后,公司坚持以概念车的标准量产,最终才打造了这款经典跑车,如今已经过去了25年。现在保时捷要推出纪念版Boxter,限量销售1250辆,指导价是98.6万。

Boxter这款车之所以经典,因为它打造了跑车的风格,树立了一个标杆,一款车能够有25年的成长过程却是难得,如今的Boxter纪念版车型也有很多曾经概念车的影子,新车会使用GT银色车身,车身侧面有复古铜色装饰,这些点缀让车子更有层次感,也显得更加时尚活泼,纪念版车型还有黑色和白色可以选择。

Boxter纪念版会使用20英寸轮毂,车身线条依然是经典风格,顶棚设计上是红色织物,用户也可以选择黑色顶棚,在车尾可以看到Boxter 25的标志,也是纪念这款车的25周年,车尾微翘增加了不少动感气质。在内饰上Boxter纪念版使用了真皮材料,大面积的单一色调显得更加统一,红色版和黑色版风格不同,但都将它做到了极致。

Boxter纪念版有14向运动座椅,还有真皮加热方向盘,红色内饰足够年轻活泼,黑色内饰足够沉稳绅士,每一款都足够特别。在动力上Boxter使用了2.0T发动机,可以提供269kw的最大功率和430牛米的扭矩,车子的最高时速有290公里,而且百公里加速只需要4.1秒,还有7速PDK变速箱,拥有跑车该有的彪悍性能。

在25年时间中保时捷Boxter经过了四代车型,给很多人留下了美好的驾驶体验,Boxter销量达到了35.7万台,作为跑车有这样的成绩十分不简单。这款车能够成功背后也是有原因的,在93年的时候Boxter的概念车已经完成设计,96年开始量产。不少朋友都知道有不少车企的概念车设计非常漂亮,但是量产上市的时候发现完全不一样了,差异比较大。保时捷Boxter量产的时候就坚持了概念车的设计,所以推出以后立刻成为经典,Boxter能够走过25年也是因为它坚持了这一点,希望更多车企也能做到这一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