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要经济稳定的家用车?不妨看看这几款,只需9万就能买到手

2021年01月23日 10:31:02
分享到:
来源:

虽然如今豪车市场非常火爆,但要说真正支撑起国内汽车行业销量的车型,绝对是各汽车品牌布局在10万元级别的产品,原因在于大部分消费者初次购车预算都集中在该价位区间,追求经济、实用、高性价比是他们的唯一宗旨。今天就借着这个话题,向各位打算买车的用户推荐几款10万元左右产品力不错的新车。

长安逸动

售价:7.29-10.39万元

逸动作为长安轿车领域内的王牌车型,每月都能进入轿车销量排行榜的前15位,可见其实力不俗。外观方面采用长安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大面积熏黑中网搭配上造型犀利的前大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除此之外,溜背设计和双出排气装饰,都让整车看起来相当时尚,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内饰部分采用两块12.3英寸组成双联屏设计,科技感非常浓郁,同时车内使用大量软性材质和钢琴烤漆面板进行覆盖,质感方面可圈可点。另外,得益于2700mm的超长轴距,使得逸动后排空间非常宽敞,并且中央地板凸起高度非常小,对中间乘客影响不大。

动力贩卖概念,逸动提供1.6L+CVT和1.4T+7速双离合两种动力,其中1.4T发动机属于长安蓝鲸系列最新产品,有着当前各种先进技术,最大马力158匹,峰值扭矩260Nm,日常开起来感觉非常平顺,双离合变速箱也只有在特定情况下才会出现轻微顿挫感。

捷达VS5

售价:8.48-11.28万元

为了争夺三、四线市场份额,大众集团推出主打性价比的入门品牌-捷达,而VS5作为该品牌旗下的首款车型,其重要程度不言而喻,为此,大众在它身上使用了许多本家技术,包括MQB平台、EA211发动机以及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等,同时,8.48万元的起售价是你在这个价位中能买到最有德味的SUV车型。

外观不同于大众的套娃脸,VS5有着属于自己的一套设计,虽然称不上好看,但中庸。文中恰恰对应这个品牌的购车群体。不过内饰带有很浓郁的大众气息,并且由于成本的限制,车内大部分材料都是硬塑料,没有太多质感可言,不过做工倒是非常扎实。

空间是捷达VS5一大亮点,虽然长度仅有4419mm,但轴距却有2630mm,同时得益于大众对于空间的优化能力,身高180cm的乘客坐在后排依然有着两拳以上的腿部空间,应对日常家庭用车绰绰有余。

别克英朗

售价:11.29-12.59万元

11月的时候,英朗凭借着40440辆的月销成绩成功进入榜单前5名,取得这般优异成绩离不开终端市场非常给力的优惠政策,根据网上的购车信息,目前英朗全系都有着5万元的现金优惠,低配实际成交价大概维持在7-8万元之间,对于有着合资车情结的消费者来说非常划算。

而在产品力方面,英朗从次低配开始就配备了后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7英寸车联网中控屏带苹果Carplay、远近光LED大灯等,满足日常使用没有问题,并且2640mm的轴距为后排乘坐空间提供足够的保障。

动力方面提供1.5L四缸发动机和1.3T+48V轻混两种动力,个人更倾向前者,虽然马力稍微弱一下,但四缸结构和自然吸气相对会更稳定一些,有助于减少后期养护成本。

名爵MG5

售价:6.79-10.49万元

如果你对车辆外形比较注重,希望在这个价位找到一款造型非常个性的车,那么上汽名爵的MG5则是你的不二之选。首先外形足够拉风,大面积熏黑中网以及攻击性十足的前大灯,让人一眼看过去就感觉到这辆车的独特之处。

而在内饰设计上,MG5也采用与家族设计背道而驰的造型,副驾驶前方多边形装饰与空调出风口融为一体,有着很强的设计感,同时三幅式方向盘搭配上向主驾驶倾斜的中控台,驾驶欲望油然而生。

动力方面,1.5T车型最大马力为173匹,峰值扭矩275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秒出头,属于该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对于喜欢开车的年轻消费者有着很高的吸引力。

哈弗初恋

售价:7.89-11.29万元

看上了第三代哈弗H6但因为预算问题买不了?没关系,这款与哈弗H6同平台生产的哈弗初恋起售价只需7.89万。

外观方面,哈弗初恋的确可以称之为“小H6”,因为两款车的前脸实在是太像了,一样的扁平大灯、一样的多边形中网,对于一部分对车不是那么熟悉的消费者,很有可能会将哈弗初恋错认成H6。

内饰设计富有层次感,车内大部分按键都被集中在这块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部,仅剩下几枚常用的功能按键以触控的形式得以保留。做工用料方面延续哈弗品牌一贯的高水准,没有太多廉价感。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以及6挡手动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Nm。动力谈不上多么强劲,毕竟受制于SUV车身,但应付一般的城市道路行驶则完全不成问题。

总结

以上就是今天推荐的5款车型,它们在市场上的关注度都比较高,产品质量和养护成本都能让人满意,各位可以结合自身用车需求加以选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