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款车只靠年终奖都能交首付,10万内落地,还能买高配

2021年01月23日 14:40:04
分享到:
来源:

过完年前的最后一个发薪日15号,相信陆陆续续有许多人已经开始收到自己的年终奖、13薪、绩效等等。有些人还在把钱往基金股票里头,年底形势动荡不说,只要没有卖出钱就不是你的。再者投资永远没有十拿九稳之事,再加上年底疫情更加严重,买台新车自驾回家还是要比公共交通工具安全的多。

帝豪GS

官方指导价:7.78-11.68万

经销商参考价:6.98-10.78万

现如今许多车型都开始配置48V轻混,车辆依旧是油车,但是有着轻混带来的一系列优点,像是车辆的油耗会更低,起步更加平顺。而这个功能由于刚刚推行不算太久,现如今48V轻混系统大多在一些合资车型和豪华车型上才有配置,而帝豪GS是国产车型中同价位中比较少见搭配轻混系统的SUV。

车辆定位于紧凑型SUV,但其实车身略微小巧,更像是一台跨界车系。帝豪GS采用“一车两款”,这也是现在许多车企都偏爱的销售策略,给消费者更多选择。外观最主要的区别就是雾灯区域和后包围上有些许差异。除低配车型外,帝豪GS整体配置还算不错,标配的7英寸液晶行车电脑与两侧信息显示融为一体,看起来像是一整块的全液晶仪表盘。

10.25英寸的中央娱乐大屏上手容易,但反应略有迟滞。虽然帝豪GS的车身不大,但是一个170cm的成年人坐进去,后排还能剩余两拳腿部空间。后备厢高度一般,好在整体宽大平整。车辆有的1.4T车型有6MT和CVT可选,开起来动力较为平和,而1.5T搭配的7DCT为三缸车型,动力虽说绝对够用,但是三缸还是让人却步。

比亚迪宋

官方指导价:6.98-9.38万

经销商参考价:6.98-9.38万

现在的宋家族有7款车型,几乎是款款都卖到爆,像是今年年初预售的宋PLUS混动车型,首月订单就超20万,当然预售价格也已经与CRV等老牌车型对标。不过混动车型有些充电的问题总归没有理想中那么顺利,结合价格和配置等各方面因素考虑,反而宋的实用性更高,受限因素更少。

新款宋只有四款车型,手动和自动各两款。但是懂哥更推荐手动挡的高配和自动挡的低配。10.1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已经足够大,并且带有倒车影像。车辆还带有手机NFC解锁功能,忘带钥匙也能解锁,相比较把钥匙变成卡片或者其他程序,远不如把程序集中到手机上来的便利。

车辆前后都采用独立悬挂,整体的调教偏向舒适,并且在噪音的抑制方面做的不错。作为家用车,后排的乘客舒适性也能得到保证。动力方面全系都采用1.5T发动机,搭配6MT和6速湿式双离合,实际驾驶中并没有明显的顿挫,动力输出比较线性,不会给人激烈的不适感。

哈弗M6 PLUS

官方指导价:7.19-9.29万

经销商参考价:7.09-9.19万

之前有粉丝问我M6如何,那时我还是有些纠结的,纠结的原因很简单,车本身是没有问题,只是外观和内饰是在太土气,仿佛还停留在第一代H6的外观时代。而时隔两年,M6也成为M6 PLUS,前脸与H6相像变得时尚起来,尾灯的设计还有些卡宴的味道。

虽然改款后起售价有小幅的变化,但是新款M6 PLUS不仅是外表的改变,也是内饰整体的升级。现款的10.25英寸是标配,即便是最低配的手动挡车型也会出现,并且倒车影像同样全系配置。除此之外像是LED的远近光灯源,无钥匙进入也都有,这波涨价属实不亏。

空间上有少许增加,但基本能保证后排腿部空间剩余两拳,另外地台全平对于二排中间乘客是福音。动力依旧是大家熟悉的1.5T匹配七速湿式双离合,最大马力150匹,最大扭矩210牛·米,这个数据是不是很熟悉,因为这是第一代H6的动力总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