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款上榜销量前10的MPV俏得很,难得有优惠,最多近2万

2021年01月23日 14:40:08
分享到:
来源:

随着共享出行、网约车的逐渐普及,经常听到有人讲:“还买啥车嘛,共享出行、网约车多方便,出门就上车,还带免费司机,不用找停车场、车位,更可节约下来保险、路桥、停车费等一大笔费用。”但是,偶尔想要带上家人郊游,或者临近春节需要走亲访友,你恐怕还是希望一辆自己的车,好看、能装、舒适——在此,不妨考虑一下这几款上榜销量前10的MPV。

1、上汽通用五菱 宏光

指导价:4.28-5.88万

五菱宏光近一个月全国最低成交价为3.71万,新车最高现金优惠0.64万元,新车最大折扣达到8.7折。(价格仅供参考,实际成交价以当地经销商为准。)五菱宏光近一个月售出33820辆。

口碑:综合了各大媒体以及论坛上消费者对五菱宏光的关注,这款车的口碑综合得分是4.13分,得分最高的:空间和外观。

三年残值:56.99%

五年残值:43.25%

竞品车型折扣:五菱荣光9.14折起;五菱荣光V 8.79折起

2、上汽通用别克GL8

指导价:23.29-52.99万

别克GL8近一个月全国最低成交价为22.88万,新车最高现金优惠0.41万元,新车最大折扣达到9.8折。(价格仅供参考,实际成交价以当地经销商为准。)别克GL8近一个月售出18196辆。

口碑:综合了各大媒体以及论坛上消费者对别克GL8的关注,这款车的口碑综合得分是4.34分,得分最高的:空间和舒适。

三年残值:59.77%

五年残值:45.32%

竞品车型折扣:威霆9.14折起;威然无折扣

3、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730

指导价:6.08-10.88万

宝骏730近一个月全国最低成交价为5.90万,新车最高现金优惠1.23万元,新车最大折扣达到8.7折。(价格仅供参考,实际成交价以当地经销商为准。)宝骏730近一个月售出5600辆。

口碑:综合了各大媒体以及论坛上消费者对宝骏730的关注,这款车的口碑综合得分是4.30分,得分最高的:空间和性价比。

三年残值:52.94%

五年残值:40.52%

竞品车型折扣:欧尚A800 9.21折起;瑞风M3 9.42折起

4、广汽本田 奥德赛

指导价:22.98-37.68万

本田奥德赛近一个月全国最低成交价为22.25万,新车最高现金优惠0.85万元,新车最大折扣达到9.7折。(价格仅供参考,实际成交价以当地经销商为准。)本田奥德赛近一个月售出4861辆。

口碑:综合了各大媒体以及论坛上消费者对本田奥德赛的关注,这款车的口碑综合得分是4.30分,得分最高的:空间和外观。

三年残值:74.39%

五年残值:59.41%

竞品车型折扣:艾力绅9.41折起

5、广汽传祺GM8

指导价:17.98-26.48万

广汽传祺传祺GM8近一个月全国最低成交价为17.41万,新车最高现金优惠0.65万元,新车最大折扣达到9.7折。(价格仅供参考,实际成交价以当地经销商为准。)广汽传祺传祺GM8近一个月售出4747辆。

口碑:综合了各大媒体以及论坛上消费者对广汽传祺传祺GM8的关注,这款车的口碑综合得分是4.62分,得分最高的:外观和性价比。

三年残值:58.47%

五年残值:45.72%

竞品车型折扣:上汽MAXUS G20 9.77折起;途睿欧9.36折起

6、东风本田 艾力绅

指导价:24.98-32.88万

本田艾力绅近一个月全国最低成交价为27.74万,新车最高现金优惠1.74万元,新车最大折扣达到9.4折。(价格仅供参考,实际成交价以当地经销商为准。)本田艾力绅近一个月售出4390辆。

口碑:综合了各大媒体以及论坛上消费者对本田艾力绅的关注,这款车的口碑综合得分是4.23分,得分最高的:空间和外观。

三年残值:73.50%

五年残值:59.94%

竞品车型折扣:奥德赛9.68折起

7、比亚迪 宋MAX

指导价:9.48-12.48万

比亚迪宋MAX近一个月全国最低成交价为8.89万,新车最高现金优惠1.03万元,新车最大折扣达到9.2折。(价格仅供参考,实际成交价以当地经销商为准。)比亚迪宋MAX近一个月售出3136辆。

口碑:综合了各大媒体以及论坛上消费者对比亚迪宋MAX的关注,这款车的口碑综合得分是4.71分,得分最高的:外观、空间以及性价比。

三年残值:59.89%

五年残值:47.11%

竞品车型折扣:凯捷9.98折起;嘉际8.88折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