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欢欢喜喜 买车过年 途观L探店 最高优惠多少万元?

2021年01月23日 15:11:01
分享到:
来源:

欢欢喜喜 买车过年 途观L探店 最高优惠多少万元?

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节目咱们说车。今天呢我们来到了崇州市中鑫海上汽大众4S店,然后来给大家看看在春节前他们店的一些优惠力度,然后接下来大家跟我一起去看看吧。

现在我们要讲的第一款车型的话就是我右手边的这台途观L,大家知道新款的途观L是在去年的十月份才上市的,那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它的前排跟车内的一个空间是怎样的?

大家可以看一下整个中控方面哈,中控方面只是他跟老途观了那个中控设置没有什么多大的改观,只是说呢他可能多了一些很多其他的一些功能而已。

至于配置方面的话,新途观L二的话它是比较丰富的,多出了一些倒车影像哈,还有可以开启的这个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还有方向盘换挡、彩色的行车电脑屏以及真皮座椅。座椅的调节方式也已经换成了比较多的可供选择的一个方式,然后并配备了主副驾驶电动调节的一个系统,GPS导航、八个扬声器,电动折叠倒车、自动巡航,锁车自动折叠系统。更是配备了自动空调,后排的独立空调系统以及温度分区控制系统。

从配置上来看,新款的那个途观L的话它是更加能打的,但是新老款的途观L的灯光配置普遍都不高,在led大灯普遍打天下的时候,途观L的话它这个灯光的话我会觉得显然会有一点点的落后。

好,现在我们坐到后排来看一下整个车的后排的一个空间哈。这个后排的话可以看到整个空间的是非常的宽敞明亮的,然后并且的话它配备了一个这个全景的天窗,让你感觉得到就是那个视野的话是更加的开阔了吧。然后我们来看一下整个车的后排。

座椅它都是皮卷来包裹了的,然后也配备了一个扶手板。然后我们再看一下后排的一个空间,它的我的一个膝盖离前排的座位大概是有一个三拳三指了一个余量。然后再看一下头顶的话是有一个三拳的一个余量,这么一来的话更加说明了整个车的后排空间要非常的好、非常大。

总得来说,途观L的话它的整个一个后排空间是非常的大的,然后油耗的话也是非常的低,百公里油耗可能就只有六至七升的样子。在春节期间,整个中心海上汽大众的四S店内的话这个优惠力度也是非常大的,就像我们刚刚说的这个途观L,它都是有一个高达四万元的一个优惠。

大家如果喜欢这款车的话,可以自己到店里来看一看,一探究竟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