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odel Y带来压力?蔚来推出0首付购车及免费换电服务

2021年01月23日 17:20:01
分享到:
来源:

1月21-22日,蔚来连续推出两项可促进销售的金融和服务方案。一是“0首付限时购车方案”,自1月20日至2月28日,购买全新蔚来ES8、ES6以及EC6的用户即可选择0首付购车方案。二是1月22日起,大定购买全新ES8,ES6及EC6的用户,即便选择专属桩权益,仍可享受每月4次的免费换电。

0首付购车

据蔚来App介绍,用户0首付购车的36期年化费率为2.99%,且当用户购买服务无忧或车辆保险后,便可提车。

以补贴前售价41.6万元的ES6运动版(100kWh电池版本)为例,个人用户可以享受的补贴金额为1.8万元,选择BaaS电池租用后可再减12.8万元;选择0首付购车,用户月供为7567元,电池租赁服务费为1480元/月。此外,未购买服务无忧的用户需额外支付80元/月的电池保障费用。

考虑到用户的一些个性化定制、选装,蔚来用户参与0首付购车方案仍需支付两万元定金,已支付的两万元定金将直接转为购车款;而0首付的一些融资租赁相应服务由上海蔚来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提供。

“0首付购车方案”预计于2021年2月初正式上线蔚来App金融计算器。

2019年9月,蔚来也曾推出3年0息的限时优惠,并在上海试点“0首付,5年超低利率”金融方案,以提振销量。

终身免费换电权益调整

2021年1月22日起,大定购买全新ES8,ES6及EC6的用户,终身免费换电权益将调整为如下方案:

● 未选择专属桩权益的用户:

每月前6次换电免费保持不变

● 选择专属桩权益的用户:

由原先每月前6次换电收取电费,免收服务费调整为每月前4次换电免费

超出以上次数的换电服务,将全额收取换电费用。

2020年10月12日至2021年1月21日期间支付大定的用户(含已提车用户),蔚来会和用户确认是否需要调整权益

● 如你选择了保留或安装了专属桩

你可以选择将权益升级为最新的每月前4次换电免费;或者你也可以保留原换电权益。

● 如你选择了放弃专属桩

每月前6次换电免费保持不变。你也可以重新选择安装免费专属桩,在安装了专属桩后,你的权益将调整为每月前4次换电免费。

以上权益调整预计将于3月1日起上线。

​蔚来连推两项非常有助于提升销量的政策,此前比较少见,特别是在2020年整体销量成绩不错的前提下。是什么让蔚来感到了压力吗?虽然很多人不同意特斯拉 Model Y 和蔚来 ES6/EC6 属于竞品关系,但不可否认的是,火爆增长的Model Y订单中,确实存在一些蔚来的潜在用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