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座更实用,星途揽月硬核出征,为安徽省“两会”保驾护航!

2021年01月23日 21:54:01
分享到:
来源:

1月23日,12辆奇瑞旗下高端品牌星途的大七座智能"礼宾级"SUV——星途揽月390T整装出发,交付安徽省政协办公厅,为即将举行的2021安徽省"两会"安全出行提供保障服务。

星途揽月390T成为2021安徽省"两会"服务用车

星途事业部副总经理金弋波向省政协办公厅交付"两会"服务用车

今年的省两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及"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大背景下举行的,各级代表、委员将要谋划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蓝图备受社会关注,安保安检措施也随之升级;加上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趋紧,会程安排方面增加了更加严苛的防疫要求。

担当此次省两会服务用车的星途揽月390T,集中了世界级制造标准、"超五星"安全基因、"CN95医学级"空调系统、"礼宾级"驾乘体验等显著优势,能够同时满足安全出行、个人防护、高品质乘车体验等全方位要求,成为服务两会的最佳车选。

星途揽月390T能同时满足安全出行、个人防护、高品质乘车体验等全方位要求

面对疫情防控时期做好安全防护的"第一需求",星途揽月390T"有备而来":全系标配"CN95医学级"抗菌空调滤芯(含PM2.5过滤),对新型冠状病毒常依附的直径大于0.74µm的飞沫有极佳过滤能力。车内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可产生大量负离子和微量臭氧,除菌的同时有利于提升驾乘者心肺功能,增强免疫力;主动座舱清洁系统和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不仅能让人在上车之前通过APP提前开启车内清洁,还能在行驶过程中动态监测车内外空气质量,自行调节内外循环模式,及时有效隔绝有害病毒侵害,创造出空气清新的"清洁健康座舱"。

星途揽月拥有360°健康生态座舱

有效保障两会代表、委员和与会人员的安全出行,更是星途揽月390T的显著优势。星途揽月390T依托全球化高性能的M3X火星架构打造,拥有满足E-NCAP、IIHS、FMVSS国际顶级标准的"超五星"安全品质。加上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系统、FAPA自动泊车系统、RCW后碰撞预警等多达22项安全守护功能在内的"同级最全ADAS智驾系统",每一辆星途揽月390T,都是一座高度智能化的"安全移动堡垒"。

星途揽月390T诞生于高性能全球化M3X火星架构

此次服务安徽省两会期间,星途揽月390T还将作为"移动的名片",向外界展示安徽汽车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最新成果,诠释中国汽车品牌高端化的标杆实力。作为一款"礼宾级"SUV,星途揽月390T在车身空间、动力性能、AI智能、内饰配置等方面皆有"过人之处",能够满足公务出行、家用消费升级的多元场景。星途揽月390T拥有近5米车身、2900毫米超长轴距,"真七座"宽敞空间加上豪华内饰、精工品质,让乘坐体验更舒适。除了采用高级真皮材质座椅,星途揽月390T的二排座椅甚至标配了航空睡眠头枕。独具特色的"三排独立空调"系统可在不同温度和风量工况下工作,给乘客更多选择,让车内每一位乘客都得到贴心照料。最新研发的2.0TGDI高功率发动机,与百度联合打造的Lion 4.0雄狮智云系统等,使星途揽月390T不仅拥有动力澎湃的强劲"心脏",还拥有可实现深度人脸识别、多模交互、远程家居物联等功能的智慧"大脑"。

星途揽月390T搭载奇瑞最新第三代2.0TGDI发动机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星途品牌事业部副总经理金弋波介绍,奇瑞一直有保障重大政治活动、服务重要机构和会议的传统,曾服务中南海机要文件运送、天安门国旗护卫队、神舟七号航天员、金砖五国峰会、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长三角峰会等。

星途作为奇瑞全新打造的高端品牌,是奇瑞加快品牌向上的重要战略布局。今年1月份最新下线的星途揽月390T,是星途重磅打造的"旗舰级"中大型SUV。"星途将用更安全、更智能、更舒适的高端车型服务两会代表和委员,为两会的圆满顺利召开做好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