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欢欢喜喜 买车过年 途观L探店 最高优惠多少万元?

2021年01月24日 10:12:02
分享到:
来源:

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节目【三妹儿说车】。我们来到了崇州市中鑫海上汽大众4S店,看看在春节前他们店的一些优惠力度。

第一款车型就是我右手边的这台途观L,途观L是在去年的十月份才上市的,我们到车里面看看。

中控方面,跟老途观的中控没有多大的改观,只是说可能多了一些很多新的配置功能而已。

配置方面,新途观L还是比较丰富的,多出倒车影像、可以开启的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还有方向盘换挡、彩色的行车电脑以及真皮座椅。座椅的调节方式也已经换成了更多可调节的方式,配备了主副驾驶电动调节,GPS导航、八个扬声器,电动折叠、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后排的独立空调系统以及温度分区控制系统。

新款的途观L的灯光配置普遍不高,广受批评,在led大灯普遍标配时候,途观L它这个灯光我会觉得还是有一点点的落后。

现在,我们坐到后排,来看一下整个车的后排空间。可以看到非常的宽敞明亮,并且配备了全景天窗,让你感觉视野更加的开阔。然后我们来看一下整个车的后排。

座椅它都是真皮来包裹的,也配备了一个扶手厢。后排空间,我身高1.65米,我的腿部空间大概有三拳三指的余量。然后再看一下头顶,是有一个三拳的一个余量,说明整个车的后排空间是非常大的。

油耗也是非常的低,百公里油耗(工信部公布的数据)可能就只有六至七升的样子。在春节期间,整个4S店内的优惠力度也是非常大的,途观L,有高达四万元的优惠。

大家如果喜欢这款车的话,可以自己到店里来看一看,一探究竟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