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钢炮来了,比宝马X6好看,一上市就成为国人最爱

2021年01月24日 12:40:01
分享到:
来源:

在去年2020年11月20,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拉开大幕。

作为2020年度最后压轴出场的国际A级车展。在第十八届广州车展上,各车企也是带来了旗下众多产品。其中最吸引我的,莫过于上汽大众途观X。上汽大众将其定位为高端型格轿跑SUV,通过简短的体验,我对这台车也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轿跑SUV造型,有型才是硬道理!

途观X是一台轿跑SUV产品,其出色的外观设计是一大亮点。前脸造型在传承了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基础上,也做了大量创新设计。途观X的前格栅面积有所增加,IQ.Light 全LED矩阵式大灯看上去也更有运动感和辨识度。途观X的下格栅采用了R-Line运动风格造型,黑色饰条贯穿左右,拉伸了前脸宽度,让它看上去更加扁平化。

途观X侧面俯冲式的车身姿态是轿跑SUV的精华,大溜背造型尤为出色。一条刚劲有力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灯,与尾灯组相贯穿。20寸双色轮毂也非常动感,看上去更有轿跑SUV的运动气质。而车尾部分,途观X采用了贯穿式熏黑尾灯,有着极高的辨识度。下包围的部分,途观X用了高光黑和镀铬装饰,提升了这台轿跑SUV的档次感和运动感。

配置升级,用实力说话!

作为一台面向年轻消费者的高端型格轿跑SUV,途观X的配置也是它的亮点。中控位置的9.2英寸中控大屏,和10.3寸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途观X的内饰材质的处理和使用也颇有新意,档次感和时尚感俱佳。 另外,途观X还配置了哈曼卡顿10扬声器、多色格调氛围灯等配置,都凸显了它的与众不同。

值得一提的是,途观X在用户最常使用的地方都用了触摸的设计。专属触控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就用了触摸面板,用户只需要轻轻一按,就能完成功能操作,非常便捷,且科技感满满。此外,这台途观X的空调面板区域也用了触控式的设计,操作也更便捷。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是途观X的"黑科技",途观X上面使用了一套Travel Assist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这套系统的优势在于它可以在0-160km/h范围内使用。同时还途观X还配置了车道保持、Front Assist碰撞警告、自动刹车、变道辅助、智能胎压监测、360度全景、PLA3.0泊车辅助等配置,可以给用户带来更智能、更安全、更便捷的驾乘体验。

最后总结

上汽大众懂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更懂得如何做好产品。通过简单的体验,我觉得途观X的综合实力非常出色,尤其是颜值和配置,在同级别同类型车型中都属上乘水准。喜欢这台车的朋友不妨到店体验一下,看看你给这台车打几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