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系钢炮巅峰,新青年的"新座驾",途观X亮点全解析

2021年01月24日 12:40:07
分享到:
来源:

去年的11月20日,2020年度国内最后一场国际A级车展-广州车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正式开馆。作为2020年度国内车展的收官之作,广州车展可谓亮点纷呈。

本届广州汽车展,主流的乘用车品牌悉数参展。大众奥迪斯柯达奔驰宝马等厂商携旗下多款车型亮相。 其中,上汽大众展馆展出的途观X,一经亮相就成为了全场焦点。作为一款跨界SUV,它又有哪些亮点呢?就跟随我了解一下吧。

新青年的"新座驾",颜值必须过关!

如今,消费者对车辆外观的追求越来越高。不仅要好看,更要个性鲜明、独特。毫无疑问,途观X就是这样一台非常迎合消费者什么需求的车 。

前脸部分,途观X虽然让人一看就知道它是一台"大众"。但它又有些独特,因为它做了很多的"创新"与"突破"。和其他大众车型不同,途观X的前格栅的面积更大,并且与两侧大灯相贯穿,让前脸看上去非常宽,也颇有气势。下包围位置也是这种左右贯通的运动风格,看上去颇有些宽体轿跑的味道。

来到侧面,途观X的轿跑化风格更加明显,溜背式的线条、上翘的尾翼,20寸铝合金轮毂,都营造出了一种蓄势待发、斗志昂扬的姿态。而在车身尺寸方面,途观X的长宽高为4764*1859*1628mm,轴距达到了2791mm。有了如此大的车身尺寸,车内的空间自然不必担心。

途观X车尾这个贯穿式熏黑尾灯绝对是亮点了,尾灯的内部设计立体感十足,横向排列的Y型也让它在夜间有着更高的辨识度。这对于提升也坚信行车安全性也是很有帮助的。

极致体验,配置先行!

年轻消费者对于车辆使用体验的追求,也是车企们努力的方向。作为深谙用户需求的上汽大众品牌,在这一点上自然是深谙此道。内饰方面,途观X造型在延续了家族化风格的基础上,也做了很多的创新。9.2英寸大屏,搭载了大众最新的多媒体交互系统,内置导航、语音控制等功能一应俱全。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看上去也更加富有科技感。另外,途观X还有触控式多功能方向盘、哈曼卡顿音响、多色氛围灯这样的"潮流配置",这也都是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而生。

在智能化配置方面,途观X还搭载了一套Travel Assis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这套系统包含了车道保持,变道辅助等功能,可以实现L2级别无人驾驶。另外途观X还有能胎压监测,360度全景影像,PLA3.0全方位泊车等配置,这些配置也都大大提升了用户的体验。

十年之作,诚意满满!

在我看来,途观X不仅是上汽大众在SUV市场的十年积累之作,更是一台面向未来,面向年轻消费者的"革新"之作。有外在的高颜值,也有内在的高科技。如此一台高端型格轿跑SUV,谁能不爱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