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堪比钢炮,内饰比日系车还豪华,途观X试驾感受来了

2021年01月24日 12:52:06
分享到:
来源:

自从在广州车展上对这辆途观X一见钟情之后,这两天开始在各大网站上搜索它的信息,越看越喜欢,最终按捺不住心中对它的喜欢,决定去4S店试乘,看看这辆途观X其它方面的表现。

放几张车展上的图片,颜值很美。说实话,作为颜值控的我,看到途观X第一眼的时候,就让我一见钟情。无论是前脸还是车尾,都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时尚氛围。

侧面的轿跑造型是其最大亮点,虽说本人平常对汽车的新闻关注得不太多,但是轿跑SVU这个车型还是知道的,溜背式的车顶从后半段突然下溜,一直延伸到车尾,车尾还带一些上翘的造型,非常的动感时尚,而且轮毂的样子也很精美,尺寸是20英寸的,所以这车的底盘还是很不错的,比一般轿车的底盘要高一些。

迫不及待地坐进去感受一下它的内在魅力,总的来说,途观X的内饰亮点挺多的,首先接触到的是它的方向盘,真皮多功能,这个方向盘有加热和手离监测功能,也就是说当你的双手离开方向盘超过一定时间的时候,它就会出现警告和提示,然后两边的功能区域和空调功能区域都是触控式的,操作的时候会有振支反馈,感觉非常不错。

它还有哈曼卡顿的音响,10个喇叭,这套音箱用来听歌的效果那真是一绝,其它方面,它还有全景天窗、电动尾门、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等功能,另外智能系统也是有的,我喜欢边开车边听音乐,智能系统支持互联网,只要你想不到的,没有它搜不出来的音乐。

途观X的高科技不仅仅体现在智能娱乐上面,它有智能驾驶和行车安全,途观X全系都配有全速自适应巡航功能,相信大家对这个功能都不会陌生吧,不过我也相信有不少人和我一样,只是听过但没有实际操作过,所以这次试驾的时候,我开打了这个功能,刚开始也些不放心,手依然放在方向盘上,右脚依然放在刹车上,不过很快我发现的确是我多虑了,开启了这个功能之后,它会自动跟车、提车速或者减速,完全不需要司机动手,感觉这个功能开高速挺适合的,如果长时间开车,趁着这个时间可以喝点水,吃点东西,就算是连续开几个小时,那也不成问题,另外这车还带有主动刹车安全系统,还有车道偏离预警以及360度全景影像功能,司机走神的时候,它预测到紧急状况,会发出警报并采取主动刹车的方式,减少事故的发生率,另外360全景影像以及智能泊车功能对于新手司机来说很实用,可以在中控屏上看清车身四周的画面,像素不错,很清晰。

看车总结:这辆途观X在时尚和运动感方面下足了功夫,配置也足够给力,整车的档次感豪华感都上了一个台阶。凭借高颜值和科技配置,相信途观X肯定能吸引不少年轻用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