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途观X,操控堪比宝马,动力比日系车强

2021年01月24日 12:53:04
分享到:
来源:

昨天在网上看了很多关于广州车展的美图,各种各样的车型太吸引人了,让身在千里之外的我特别的羡慕,我看中了大众才上市不久的途观X,在这次的广州车展上,这辆途观X以它优秀的外观和突出的产品力成了很多朋友们的心头好。

今天终于去试驾了这辆途观X,来给大家说一说我眼中的途观,初见途观X时的第一感觉就被它的运动低趴形象所吸引,从某些角度看,让人觉得它即像轿车又像SUV,宽大的前进气格栅以及下包围的造型很酷,还有两边C形镀铬装饰,让前脸的形象显得更加的有运动感。

不过相比于外观给到的惊喜,途观X的内饰感觉就平淡一些了,第一眼看去,依然是大众一贯的设计风格,不过太浮夸,不过依然给我带来了一些新鲜感,比方说它方向盘就很不简单,用了新的大众LOGO,两边的功能快捷键都是触控式的,在操作的时候,用手指点击它会有振动反馈,所以盲操作也十分的方便,不用担心操作失误,而且这种设计显得更加有科技感。

内饰在内料方面还是比较用心思的,车内中控台、门板等地方都用了大量的软包进行包裹,触摸起来手感很舒服,另外高配车的座椅是打孔真皮材质,高级感十足,座椅的缝线用了和车身同样颜色,这样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另外中间的那块9.2英寸的中控屏的功能也极其全面丰富,可以实现智能语音、智慧导航、智联控车等功能,还可以和手机互联,试驾途中,它的智能系统反应快,识别率也很好,整体的使用体验非常不错。

说到动力,相信大家伙对途观X的动力都不会失望了,它用了大众经典的EA888发动机,排量是2.0T的,这款发动机在这个等级中是个排得上名次的明星发动机,它的动力输出平顺,整体感受是偏家用,舒适型的,当然,动力表现还是很强劲的,基本上我想要的表现它都可以达到,超车很轻松,整个过程中,我觉得它的悬架调教也是以舒适为主,在过减速带的时候,整个车身的颠簸过滤得十分到位,不愧是"德味"调校,这个风格我喜欢。

每一次谈到轿跑SUV,不可避免的就要说空间表现,途观X的纵向空间的表现不用怀疑,至于溜背有对于后排头部空间的影响,其实也还好,在前排调整到合适坐姿,我本人175坐在后排后,头部再有一拳左右的空间,再加上途观X的车顶上还有一个全景天窗,所以空间感还是挺不错的。

后备箱空间就不可避免的受到掀背造型的影响,不过好在后备箱开口够大、所以日常生活中,相信这个容量还是够用的,就算是偶尔遇到个大件,它的后排座椅也可以比例放倒。

虽然目前汽车市场各种新车型层出不穷,但大众这辆途观X凭借着潮流的产品形象、优秀的驾驶操控感以及颇具档次感的车厢和不妥协的内部空间,给大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我们有理由相信,途观X将会同途观车系的成功一样,引领轿跑SUV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