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快来围观,帝都惊现雪佛兰“畅行者联盟”车队

2021年01月24日 14:00:01
分享到:
来源:

不好意思我又被人围观了。

绿巨人、猪猪侠、美国队长、灭霸、钢铁侠、还有中国结,六辆车集结由东向西穿越帝都。而我,就是其中一位驾驶员。

这么酷的事儿我必须要炫耀炫耀,顺便也解释一下,我们是六辆由雪佛兰畅巡涂装而成的试驾车队,作为雪佛兰首款进入国内的纯电车型,我们这些"畅行者联盟"的成员们,展开了一次特别的城市巡游行动。

纯轿跑外型强力吸睛

宽大的车头是源自雪佛兰FNR-X概念车的设计灵感,车头比例横向拉宽,再加上引擎盖中央凸起的肌肉线条,这大概就是“美式肌肉车”的审美精髓了。

前脸电镀饰条与LED大灯造型融为一体,描绘出动感的曲线,也更加拓宽了车头横向视觉效果。与燃油车不同的是,新能源车的前脸采用一体化设计,不再是雪佛兰双格栅的家族式前脸,这也是它在家族中与众不同的一点。

车内别有洞天

作为一款纯电车型,在内饰设计方面大有讲究,首次应用的新能源专属“氢蓝”色内饰搭配采用的是可降解环保材质,在突显科技感与驾驶激情的同时,传递环保意识。

整车尺寸4665mm*1813mm*1538mm,2660mm的轴距,这个数据超出了我的预期,无论前排驾驶位还是后排乘坐位,都能享受贴合人体的舒适驾乘空间。并且座椅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坐垫的凹凸处理相当于小小的按摩功能,可以保证长途驾驶腿部的舒适性,这点非常友好。

配备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车载APP享有每年100G终身免费流量,随时随地享受智联;手机虚拟钥匙,可以通过手机启动车辆;微信组队小程序一键开团,实时共享团员位置,让组团出游更便利。全新一代安吉星智联车载系统,通过全球定位与无线科技,提供52项车辆专属服务。更搭载4G Wi-Fi热点,时刻享受移动互联的乐趣。

星河全幕天窗虽然不可开启,但是车顶搭载的这款面积为1.147m2的一体式超大天窗,能够带来极佳视野与宽广的空间感受;夏天也不用担心过热过晒的问题,夹层玻璃采用隔音隔热设计,有效阻隔96%紫外线。

据说车内有多达28处的储物空间,虽然我没有一一细数,但是像主驾驶储物盒、副驾驶手套箱、中央扶手箱、门板储物槽、眼镜盒等这些利用率极高的储物空间,都有设置,且使用起来非常方便。除此之外延展式后备箱可随时切换模式以满足不同需求。比如后排座椅直立时,后备箱空间达433L,轻松装纳日常所需;当后排座椅放平时,空间扩展为超大的1077L,大型设备轻松容纳,为出行带来更多可能。

可靠的续航与智能三电系统

不同于传统驱动形式,畅巡动力采用智能三电系统,即高性能电驱系统、3x3电控系统、三元锂电池系统构成。在三种系统的有效配合下,驾乘者不仅体验到前所未有的驾驶感,更告别能耗负担,成为环保先行者。410km的续航里程也绝对真实。它的电机最大功率110kW,电机峰值扭矩350Nm,在快充模式下40分钟即可充至总电量的80%。

AM车镜总结:

此次非同一般的巡游试驾活动,让我切身感受到了雪佛兰畅巡的魅力,它是一款有颜值、有科技、有舒适、有情调的纯电城际轿跑车型,官方指导价15.99-17.99万元,据悉根据各地经销政策不同,会有相应的优惠活动。

而且本次城市巡游活动将持续到1月25日,如果你在路上见到我们,记得打招呼哦,会收获额外惊喜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