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日系轿车PK,最实用的家用车,选朗逸Plus还是卡罗拉?

2021年01月24日 15:54:05
分享到:
来源:

要说目前国内消费者最喜欢的轿车,还是德系和日系轿车相对更受欢迎,其中德系车品质和动力好,而日系车省油,这其中大众朗逸Plus与丰田卡罗拉算是最具代表性的选择,也是令许多消费者所纠结的对象,那么问题来了,这两款车型到底该怎么选呢?

其实从目前的销量来看,朗逸Plus显然比卡罗拉更加热销,而且过去一年的每一个月里,朗逸Plus卖得都比卡罗拉要更好,所以卡罗拉想要反超朗逸Plus显然是没有希望的。那么朗逸Plus比卡罗拉强的地方,比较显眼的还是在于造型上。

相比较卡罗拉比较运动的风格,未必能够适合所有的消费者,朗逸Plus看起来就明显受众群更广,经典耐看的风格适合日常家用,属于老少通吃的风格,而展现出的商务气息甚至于能够看到一些帕萨特的影子,因此有着商务用车需求的消费者,开着朗逸Plus也不会丢面子,单从这个角度考虑就比选择卡罗拉更加明智。

而通常选车时,肯定都少不了试驾这个环节,但凡试驾过朗逸Plus和卡罗拉的消费者应该感受得到,朗逸Plus在驾乘质感方面确实更加出色,这也是消费者们普遍认可德系车的原因之一,朗逸Plus即便是选择1.5L或是1.2T动力版本,对于日常出行而言也是完全够用的,当然对于动力要求更高的消费者,还可以放心的选择1.4T动力,朗逸Plus在动力选择上相当丰富。

如果以1.5L动力版为例,在驾驶过程中的动力输出比较平稳线性,油耗表现也并不会比省油的日系车高出多少,百公里5L多的综合油耗同样属于很省油的表现,所以朗逸Plus的动力综合优势更出色,上汽大众的技术实力毋庸置疑。

在空间表现上,虽然卡罗拉的轴距达到2700mm,朗逸Plus的轴距为2688mm,但实际上朗逸Plus的空间表现其实要更加宽敞,这主要归功于合理的空间优化与设计,再加上朗逸Plus的座椅也有着出色的包裹性,乘坐体验柔软且舒适,所以朗逸Plus在驾乘舒适性方面同样要比卡罗拉出色。

正是这些综合优势使得朗逸Plus更受消费者的青睐,出色的空间、可靠的动力以及大气的外观,毫无疑问属于一款值得首选的家用轿车,再加上大众品牌的国民度要高于丰田,国内消费者相对而言更认可大众品牌,所以作为主打轿车的朗逸Plus也被冠以了神车的名号,销量表现遥遥领先卡罗拉也是理所当然的。对于正在考虑入手家用轿车的消费者而言,选择朗逸Plus当然是明智的决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