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选小型SUV,大众途铠对比本田缤智,这么选更明智

2021年01月24日 15:55:09
分享到:
来源:

许多消费者在选车时通常会面临这样的难题,两款车型看似实力差不多,价格方面也是比较接近,所以该如何选择确实比较纠结,如果你正在挑选小型SUV,那么大众途铠以及本田缤智应该都是你会考虑的对象,那么这两款车型谁更出色?不妨跟着我们一起来看看。

在设计方面,途铠采用上汽大众的家族式设计,整体显而易见属于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风格,前脸进气格栅也是家族化的设计,看起来有着丰富的层次感,尤其是下包围处的镀铬饰条相当霸气,而侧面则采用显眼的双腰线设计,营造出侧面的俯冲态势,无形之中提升了外观上的运动感,尾部则是时下流行的熏黑式尾灯,同样看起来很有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途铠的内饰设计相当独特,主要在于其采用的装饰面板与车身同色,相比较那种常规的黑色内饰设计,途铠的内饰明显更具设计感,也令内饰符合年轻人的个性化喜好。此外,途铠还配备最大9.2英寸的中控屏,内置导航、语音识别等功能,还支持手机互联,整体功能性上跟得上潮流也比较实用。

至于缤智的外观设计比较精致时尚,前脸的宽幅镀铬饰条比较抢眼,但是整体线条走向还是比较圆润,而内饰方面虽然层次分明,不过空调出风口的造型太过独特,未必符合更多消费者的审美,此外8英寸中控屏也不支持手机互联,功能性上比较尴尬。

空间方面,途铠的轴距确实明显胜过缤智,长达2651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都很有竞争力,身高175cm的乘坐者进入途铠后排时,头部空间还有两拳剩余,腿部空间则剩余两拳多,意味着乘坐途中可以保持更加舒服轻松的姿态,而且后排坐满三个成年人也不会感到拥挤,配合可开启的全景天窗令车内空间明亮开阔,驾乘人员的心情自然也会更好。而缤智受制于有限的轴距,在空间方面确实不如途铠那么给力,虽然后排空间对于成年人乘坐也不成问题,但是与途铠相比还是逊色一些。

动力方面,途铠全系搭载1.4T发动机,属于上汽大众比较有代表性的一台,最大功率110kW满足日常出行不成问题,高速出行时也能感受到充沛的动力输出。而缤智目前提供1.5L与1.5T动力可选,其中后者的动力更强一些,虽然起步表现比较强劲,但是到后期爆发力就有些不足。

综合看来,途铠明显竞争优势更加明显,无论是空间或是配置方面,都比缤智更胜一筹,而且造型设计方面也更加个性出众,选它自然比缤智更有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