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城市SUV夺冠秘诀流出?

2021年01月24日 16:59:01
分享到:
来源:

近百余款车型,4个月层层筛选,全民参与票选,1月20日晚,CR-V一路过关斩将脱颖而出,最终摘得"2020中国汽车风云盛典"年度最佳 SUV大奖。

上市17年以来,CR-V不仅包揽央视权威大奖,更持续获得销量冠军奖、最佳保值奖、混动技术奖,刷新用户口碑嘉奖。凭借行业标杆的实力,东风Honda CR-V始终是各大媒体和专业机构评选榜单上的常客,拿奖拿到手软,凭什么?

销量冠军奖,17载热销不止

市场是试金石,而CR-V以17载热销的事实证明,真金不怕全年累计销量火炼。即便在不平凡的2020年,东风Honda CR-V依然获得249,983辆的,成功斩获2020年度合资SUV销量冠军,连获6个月销冠军。凭借良好成绩,CR-V在2020年中国汽车总评榜颁奖盛典中成功获得"年度畅销SUV"荣誉,消费者真金白银选出的销量冠军,证明了一切。

最佳保值奖,车界理财产品

1月15日,CR-V在"2020年度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中获得2020年度紧凑型SUV车1-5年保值率榜单第一名,这是CR-V继2019年再次获得紧凑型SUV保值率第一的称号,实力证明其"汽车理财产品"的金字招牌。早在2009年-2012年,CR- V就已经连续4年获得紧凑型SUV保值率第一的排名。

衡量保值率的关键在于车辆在全国的认可度有多高,它与新车的质量、品牌、可靠性、服务等直接挂钩,保值率也是衡量产品优劣最直观的标准。市场用最佳保值大奖,折射出CR-V品质标杆、实力超群的优势。

混动技术奖,性能节能两不误

作为混动技术领域的佼佼者,东风Honda以科技赋能CR-V车型,夯实性能与节能并重的技术标杆地位,2月初即将上市的CR-V锐·混动e+,使得CR-V成为首个涵盖"燃油、混动、插混"三种动力系统的城市SUV。

在2020年的"中国生态汽车认证"测试中,东风Honda CR-V 2021款锐·混动2.0L两驱净驰版90.71分的好成绩荣获了"白金牌"奖杯及生态汽车认证证书。"白金牌"车型是更健康、更节能、更环保的稀缺产品,仅占在售车型的十分之一。参与测试的CR-V在综合油耗、可再利用率与可回收利用率、汽车生命周期碳排放量,三项指标得分率均高达100%,CR-V的节能与环保性不言自明。

用户口碑奖,树立行业标杆

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用户口碑才是CR-V长盛不衰、市场常青的致胜秘诀。2020年,东风Honda CR-V揽获专业媒体、机构评选出的 "年度城市经典SUV""最受男士欢迎的SUV""年度SUV"以及"年度风尚最受欢迎SUV"等20多个大奖。沉甸甸的奖项背后是220万用户对CR-V的良好评价,也证明了CR-V的硬核产品实力。

从2004入华至今,CR –V始终洞察消费者需求、不断技术升级、坚守严格品控,始终占据细分市场C位,尽管劲敌环伺,亦巍然不动。2020年,中国SUV市场销量首度超过轿车,而CR-V斩获"2020中国汽车风云盛典"的年度最佳SUV奖项,足见其专业含金量。2021年,CR-V将再次注入PHEV的新鲜血液,以王牌技术再次树立行业标准,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