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晶锐换代谍照曝光,能否威胁飞度POLO?

2021年01月24日 18:51:01
分享到:
来源:

两厢小车在中国市场不是一个很大众的产品,人们耳熟能详的也好像也只剩下了POLO和飞度,不过今天要提的这台斯柯达晶锐,同样也是过去的中国市场有一定影响力的小车,虽然在2017年就已经停产,但马路上还是能够看到不少老款的斯柯达晶锐在活跃。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柯达新车谍照,从外观上来看恐怕就是新款换代晶锐了,下面就带大家一起看看新款晶锐有什么亮点吧。

虽然新车在前方并没有车标标识,但斯柯达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还是出卖了它的身份,硬朗的线条颇有融入Vision R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的影子,在镀铬慢慢成为一种过时的设计之后,熏黑的中网也成为欧洲设计的重要一环,相比原先较为规则的形状,斯柯达新设计的中网有些起亚虎啸式前脸的感觉,总体上的运动氛围得到了一定程度的释放,不知道加入车标后会有什么样的视觉观感。

根据海外媒体的信息介绍,新款斯柯达明锐将基于全新的MQB A0平台打造,也就是加长后的大众POLO的平台,所以相比起老款车型,新款肯定在空间上能够得到一定程度的扩展。通过对比原来未加长的大众POLO和停产的斯柯达明锐,两款车都有相同的轴距2470mm,不过长度上还是晶锐更胜一筹,比POLO长出23mm。在新平台打造出来的明锐只有可能比POLO PLUS更长,说不定可以达到4.1米左右。

不过斯柯达原来在中国市场的定位就是更加偏向家用的小型轿车,和POLO那种追求个性的消费观并不重合,如果新一代明锐有计划进入中国市场,那么维持原款6.99万的指导起售价将会有极高的竞争力,虽然牌子并不响亮,但好歹也是大众的品质,如果真的有极高的性价比,面对本田飞度也不是没有一战之力。

虽然动力没有任何情报流出,但很大概率会和现售的POLO PLUS一样采用1.5L+6挡手自一体的组合,最大马力113匹和145牛米的扭矩,在这个价位用来家用刚刚好。但愿斯柯达能够真正把好产品推向中国市场,填补大众不方便下探的市场可能是斯柯达品牌扭转局势的一张好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