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首款MPV曝光 基于坦克300平台打造 这款骆驼你爱了吗

2021年01月24日 19:26:01
分享到:

在坦克300发布之前,谁会想到长城会推出一款硬派越野车呢?长城公布了后续推出的一系列新车计划。其中,三款SUV和三款皮卡并不让人意外,另外两款MPV引起了外界的无限遐想。如果长城真的要推出一款硬派越野MPV的话,那会是什么样子呢?今天我们就来猜想一番,一探究竟。

目前,长城暂未公布两款MPV的更多信息。我们只能从长城越野MPV的假想图来了解他。假想图为哈弗骆驼草图,命名方面哈弗已经放飞自我了,我有咨询过大家的意见,骆驼这个名字是大家提到最多的,我觉得挺好,骆驼本就是一种体型大、运力足、长续航、忠实可靠的动物,与这款车的气质挺相符的。

他的设定还是哈弗品牌,新车前脸设计有大尺寸前格栅和哈弗家族化格栅内部细节,车头整体造型相对方正,符合一款越野型MPV该有的前脸视觉效果。除此之外,画手还绘制出一款带大梁的四驱进阶版车型,配备有涉水喉、越野风格前杠、前绞盘、全地形轮胎、外挂备胎和车顶侧帐等。还是那句话,尽管最终实车会与假想图造型有些出入,但至少当下绘制出的效果,或许是我们理想中的样子。

目前关于这款车透露的信息还是少之又少,对于哈弗骆驼的后续,小编也会持续关注的。不过小编相信,该车上市后将会受到一大波消费者的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